Saturday, April 02,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02/04/2005

那一年,這一天 歌手:任贤齐 舒琪

女:抱緊一點點 以為還有永遠
只聽見呼吸裡愛恨在沉澱 誰都不願意先說抱歉

男:曬傷的夏天 反方向把我們拉遠

合:我低著頭向前 想走出你的世界
卻跨進了秋天 那一年 帶不到今天 無所謂誰拖誰欠
也許男人對愛的極限 是繼續相信永遠 這一天 回不到那年
小小幸福我們膩好幾天 如果愛逃不過改變
不如承認 對於單純的愛戀 我們都太懷念

男:抱緊一點點 以為還有永遠
只是你呼吸裡無情太明顯 我又何苦追問你的眼

女:曬傷的夏天 反方向把我們拉遠

合:我低著頭向前 想走出你的世界
卻跨進了秋天 那一年 帶不到今天
無所謂誰拖誰欠 也許男人對愛的極限
是繼續相信永遠 這一天 回不到那年
小小幸福我們膩好幾天 如果愛逃不過改變 不如承認
對於單純的愛戀 我們都太懷念

女:我們都太懷念 那一年這一天

男:那一年 帶不到今天 無所謂誰拖誰欠
也許男人對愛的極限

合:是繼續相信永遠 這一天 回不到那年
小小幸福我們膩好幾天 如果愛逃不過改變
不如承認 對於單純的愛戀 我們都太懷念



02/04/2005
晴天+雨天
6.23pm

倒霉的一天。。。家里出现一些问题,所以要克服自己的惧高症。。。哈哈!

看见了他的留言,想必他知道我所下的决定。但是,原来他还是不够清楚我。。。他根本不懂,其实我是多么在乎他。。。他不是什么无谓的人。算了,就算解释那又怎样?他只不过和另外一个伤我很深的他一样,就算我所什么也不会相信。以前,碰上他的冷漠,我不曾想过要却步,甚至想陪他,可是,一切只靠我努力也没用,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尝试去释放自己。如今,在他心里占有很大地位的人回来了,我想就算我比以往努力更多倍,也比不上那个人的一句话。我受不了的,其实不是他脾气,而是他根本就是忽略了我的存在,就在她回来后,一切都变了,变不回从前,无论我怎么的尝试,我和他之间好像隔着一层玻璃,不能再像以往那样的畅谈。巨蟹座的我就是那么敏感,太过在乎他如何对待我,所以,最终,还是选择离开。对不起,一切尽在不言中,我不懂该如何表达下去我的想法。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当巨蟹最可悲的就是太敏感了吧~而且很在乎人家怎么看自己,尤其是自己很在意的人.没办法.有的事情永远达不到共识.

pigge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