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18/09/2005

18/09/2005
雨天
3.22pm

不开心的一天。。。觉得很烦,也快受不了了!

看此帖的人,无论你们是否知道我在说什么,要是有不明白的人问你们,请你们别解释给他听。心情和天气一样,变化无常。雨一直下,我的心也一直下雨,雨点时大时小,就像我的眼泪般。只是我的眼泪是往内流。。。男朋友?什么是男朋友?我受够了!受够了他的妈妈!受够了一切!我快累垮了,他又知道吗?一个星期没见到他,我是多么的渴望今天能看见他;知道他喉咙痛,早上特地去买冰淇零给他晚上吃;知道他想吃寿司,我今天特地弄给他。怎么知道他妈妈一骂,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了。。。

感觉上,我似乎不该再那么在乎他是否有来。。。闷了。。。闷死了这种情况!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他,不是应该能忍受一切的艰难困苦吗?
也许,我不了解,但我曾经是过来人。

只是,当一切困难都克服时,令我泄气的,让我放弃的,居然是不是其他人,而是所爱的人。

坚持以否,将来后不后悔,真是值得深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