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24/11/2006

24/11/2006
晴天+雨天
11.57pm

再一次过了很长的时间没有上来自己的部落客写心情了。那么长的时间,发生的事自然而然的并不少,不过因为自己懒惰的原因,所以就没有写下来。而今天呢,是非常值得记载的一天,所以,无论自己的懒虫如何骚动自己也选择抗胜它。

修读大众传播,自己学会一些在中学所学不到的知识。而且接触的人也比较多,活动也多,让我感到兴趣的事物也多。可能自己比较有自由,有车可以驾了,心情跟时间也不再那么的束缚与紧迫。今天呢,我加入的学会举行了一场陈威全的《骨中作乐》音乐分享会。昨天,突然接到朋友的邀请,要我帮忙她们当工作人员,招待陈威全。向来追星蛮疯狂的我一口就答应了。其实自己很早就已经买票要去观赏的了,哪知道那么的幸运被邀请去招待陈威全,能和歌手近距离的接触,当然很好啦~!

不过,今天的交通却不怎么合作,应该在12点中午开始的音乐分享会却被延迟到下午1点。陈威全迟到了。。。在那个一小时的空荡,有一个男生前来弹钢琴,若我没有记错的话他应该叫尤权吧!他其实是一个作曲人,前来帮我们演奏一首他自创的曲,淑婷填的词,Jason 和 Joyce演唱的《恋爱时刻》。词我没有真正的看,只是略听到他们在唱的时候注意到的词,感觉很恋爱ing;而曲呢,我个人是很喜欢纯钢琴的声音,所以曲给我的感觉是柔柔的,让你很想倚靠在爱人的身边,那种很甜蜜的感觉。他在空荡的时间弹了三首歌,《童话》、《只对你说》,还有王力宏的一首歌,我忘了歌名。钢琴的声音,让我听得如痴如醉~钢琴的声音实在太美了~!(这也就是为何从小我就想学钢琴的缘故)

一个小时浩浩荡荡的过去,陈威全终于来了,音乐分享会也在此时开始。洪俐笒(草字头)演唱《明信片》,然后和王蓝茵带来《如果的事》与《恶作剧》,接着钟德强的《一个人》,而由陈威全演唱《原来爱简单》,《抬起头》来结束演唱。不过在我们播音人的要求下,他自弹自唱了一首歌来结束演唱的部分。接下来,当然是不会少了签名会啦~再之后就是大合照~YEAH~!!

音乐分享会结束,大家虽然有点累,不过心情却很开心。今天,当然又是难忘的一天。

*听着《亲亲》,自己显得有点想再谈恋爱,不过失败的我却停留在被他伤害的阶段中,所以始终有点恐惧。或许,或许一切只是被歌的影响,几天后,听腻了,没了这种感觉也说不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