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泡泡的心情写真~*25/01/2008

25/01/2007
晴天+阴天
9.28pm

转 眼间,实习的生活已经过了就快两个星期,说起来,不长不短,并且开始融入了这种生活。每一天朝九晚五的生活,早上6点多就得醒了,然后驾差不多将近一个小 时的车程抵达实习的地方;实习完毕,又要驾一个小时的车程回家,五点多是大家放工的时间,所以非常的塞车。堵在车水马龙的路上,陪伴我的只有音乐。

昨 天,是最为滑稽的一天。由于实习完后,时间已经快要六点了,接近学生放学时间,所以比起往常,马路显得更加的塞。就这样沿路驾车,沿路听着Soler的 歌,沿路也跟着唱,唱了好一段时间,驾了好一段路程,塞了有一段时间,顿时间,我发现前面有眼神投向我。往前一看,糟糕!前面那辆车的人在看我!而且不是 一个看,而是有几个反过头来看着我,然后咪咪笑的那种!然后反复看见他们跟前面的司机一直交头接耳。起初看见司机一直往上镜看,觉得没什么,反正驾车一定 要看上镜的嘛;但是感觉上他们好像是在讨论着我,弄得在唱得正起劲的我突然冷了下来,不敢继续唱了。之后有一直看着那个司机,隐隐约约感觉上他好像是 Mr.Luck,不过我不肯定啦~

今天,其实还真的挺忙的,新年接近了,所以我在实习的那个部门非常忙碌。Purchasing Department,一听就懂是关于买东西的,进货的部门;六星级酒店,每天单单吃的就买了不少材料,更何况新年那么接近了,许多东西都需要填买,也需 要布置,需要更换,所以在我面前的是一叠高高的Purchase Order。在那里实习差不多两个星期,没有帅哥可以看,今天有一个商家带了儿子来见我阿头,而他的一个下属是我比较长接洽的,所以有比较熟。那个商家的 儿子,跟着老豆来学习,听说是要成为老豆的接班人。嗯,儿子是挺会打扮的,在这里实习那么久,终于有一个算是帅哥的男生可以看了。没办法啦,我的部门加上 我只有五个人,而且其中三个还是叔叔级的了,剩下另外的一个是女生。实习完后,刚刚才下山,就目睹了一起车祸。一辆摩哆车很不小心的去撞了一辆停在前面等 待要转弯的车子,人跌在地上,摩哆车前面似乎是碎了,满地都是碎片。不过我想比较庆幸的是他没有昏迷不醒,至少他还能爬起来。之后,驾到Gurney Plaza后面那边,塞车所以车子理所当然停下来,刚好我靠近黄色格子,所以看见有车要弯,即使前面的车子走了我还是让那辆车先弯。那辆车一弯,就像我拿 手以示谢谢,哇。。。一看!原来是带点混血的俊男!哈哈!这样也给我碰到,真是上天太照顾我啦!

最近,开始爱上一位歌手,爱上他的声音。我想有看新光帮的朋友们都应该认识他,他就是杨宗纬。他的声音,很容易让人家耳濡目染,眼眶泛泪。虽然没有抢眼的外表,但是却又最真诚最动人的声音。抒情音乐就是他的强项,想哭的人可以听他唱歌。

*眼看新年真的很靠近了,可是我仍然感觉不到新年的气氛。很快就要向猪年说再见,向猪年的回忆,点点滴滴说再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