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眼泪,流回去。

这一刻,终于尝到眼泪往心里流的感觉。
其实,心已经很痛。
那当下,心凉了,挣了一下。唔,很痛。
之后的每一句话,很伤,却不痛了。
因为,心跳好像没了……
该怎么反应?没头绪。
其实很想哭,但是眼泪没流出来,反而是鼻水在流……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痛到眼泪倒流。
嗯,没错。整个身体的力气似乎都被抽走了,像行尸走肉般。
想哭,想闹,想就这样死掉,但可笑的是我竟使不出力量来。
怪他?没有。他是受害者,他也不想的。
怪自己?没有。我没做错任何事。
是命吧。
老天在锻练我成为坚韧的女强人呢。
但是,老天知道我根本不想成为什么女强人,什么名人吗?
我只想安安宁宁的,组织属于自己的小康之家。
我不要名,亦不要利。
我要的是平凡安宁的生活……
别人是多么努力的在尝试摆脱平凡,而我却只想要如此的简单。
小康之家,一个多么平凡的梦想,对我来说,却是那么遥不可及……
假如一切结束了,我想心中的那扇门和窗,永远都封闭吧。
别再给机会命运玩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