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04

泡泡的心情日记~*23/12/2004



23/12/2004
晴天
1.24am

很想哭。。。很想冷静。。。多久我没有再这样了?我不晓得。。。弄清了一件事,心里很不是滋味,也开始觉得后悔了。。。除了害怕,还是害怕。。。虽然我知道某些事实,可是我无法告诉他。。。眼泪快彪出来。。。我也正在欢迎着它。。。哈!好好的哭,那么就容易入睡了!哈!我真的快疯了。。哈。。。呜。。。呜。。。T.T 我多想钻进他的怀抱,可是他不知道,我永远也不会让他知道。。。不然,我会后悔的。。。


张信哲--太想爱你

慌乱城市中 连风都不自由 热闹的街头
就属我最寂寞 是爱的蛊惑 让我又兴起贪求的念头
有多爱我 够不够久 会不会走
藏在柔顺背後 你忠於自我 情爱里游走
从不曾见你低头 我却常犯错 像一个太忙太累太傻的陀螺
转个不休 只放不收 停不了手
太想爱你是我压抑不了的念头
想要全面占领你的喜怒哀愁
你已征服了我却还不属於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测你在想什麽
太想爱你是我压抑不了的折磨
能否请你不要不要选择闪躲
只想爱你的我 太想爱你的我
难道只能在迷雾中猜你的轮廓 藏在柔顺背後
你忠於自我 情爱里游走 从不曾见你低头
我却常犯错 像一个太忙太累太傻的陀螺
转个不休 只放不收 停不了手
太想爱你是我压抑不了的念头
想要全面占领你的喜怒哀愁
你已征服了我却还不属於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测你在想什麽
太想爱你是我压抑不了的折磨
能否请你不要不要选择闪躲
只想爱你的我 太想爱你的我
难道只能在迷雾中猜你的轮廓
太想爱你是我压抑不了的念头
想要全面占领你的喜怒哀愁
你已征服了我却还不属於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测你在想什麽
太想爱你是我压抑不了的折磨
能否请你不要不要选择闪躲
只想爱你的我 太想爱你的我
难道只能在迷雾中猜你的轮廓

11.30am
昨晚,睡得不是很好,所以很早就醒来了。。。整晚在床上辗转难眠,终于想清楚它了。该来的,怎样它也会来;不该来的,怎样也来不了,怎么不等到它来了才做打算呢?很多,也还蛮该谢谢另一个他吧!昨晚,和他聊了电话,虽然他问不出我的问题来,不过他总算让我稍微平静下来。
8.37pm
从外头回来了。。。心情好了许多。。。我的爱人熊宝宝,今天被我买回来了,就当做我心情不好的安慰品吧!下午,和大姐一起出门去。心情不好的我,和大姐的男朋友,也就是我的干老豆一起去电动游戏中心里玩。记得去年的我,一不开心就到学校附近的电动游戏中心玩我最拿手的Rock Fever。。。在打歌之际,一拼将不开心的事给发泄出来,之后换来的是心情的复原,及双手的疲惫。。。我想,我应该没事了。。。: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