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04

=*~泡泡的心情写真~*=幸福的定义

幸福的定義
**********

某日 天空下著傾盆大雨 我躲進一間優雅的咖啡屋

坐在靠近窗口的我 品嚐著那香噴噴的咖啡
在我對面的 是一對情侶
他們 好像也是為了躲雨而進來的 因為他們的身上都有被雨淋后的痕跡
桌上 有兩杯熱咖啡 一塊草莓蛋糕
他們各拿著湯匙 將蛋糕慢慢的送進口中
照理來說 草莓應該是大家一起分享
但男的卻把一顆顆的草莓餵進女生的口里
女生說:“你不吃嗎?”
男生說:“你吃吧!草莓能幫助你美容。”
女生聽了,向男生微笑:“你是知道我喜歡吃草莓,所以留給我的吧!”
男生笑笑,不加以解釋,只是望著女生幸福的微笑。
女生說:“換成是別人,他們早已將草莓吞進肚子了,哪還會輪到我。

看著他們,頓時我才明白,世界的幸福沒有一定的定義。
男生的體貼,可以令女生感到很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