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12/06/2005

12/06/2005
晴天
11.58pm

泡泡的博客终于改革了一些,更多出了我自己的logo!哈哈!

在最近几天,泡泡的生活起了个变化,就是泡泡有男朋友了!怎么说呢,泡泡现在很幸福很幸福。虽然我们彼此的考试造成我们见面的困扰,但是我想只要我的SPM考试一完,一切就会很顺利。爱人,我们要加油哦!要打破我姐的记录哦!爱你。

12 comments:

emin said...

我快要被冷死了!!
而且, 你不怕被他们看到吗??

Aeprile said...

no one will come here de la...

emin said...

可不一定的哦!!

emin said...

piu, 今天ah meh好像是来过这里了。。
她好像是怀疑了!!

Aeprile said...

come~ hug hug~
then u won;t feel cold d...:P

Aeprile said...

min~why u say so de?

emin said...

因为她刚才告诉我你跟他的forum的事。。之类的东西啦!!
我怕她会看到我的blog!!

Aeprile said...

if she saw that then mar ask her keep as secret lo...i thik she won;t jian si bu jiu ba...

emin said...

好的好的,如果她再讲的话再来打算吧!

Aeprile said...

ya la ya la...she so good de...

emin said...

ai zai lah...
she's my grandaughter worr...

Anonymous said...

嗨。。。bubble。恭喜你哦!呵呵~有了男朋友了。加油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