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06/07/2005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06/07/2005
晴天/雨天
11.35pm

我再次,心情低低的。。。我不懂该说他些什么。
记得以前他时常告诉我,没有人会喜欢上他这种人,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其实他在女校教书,暗恋他的学生自然会多。我不是他的学生,可是我的观察力不曾衰退过。我承认我的学校有不少女生是很会发俏的。许多喜欢粘着他的学妹我就已经看见几个了,还有他那些中四的学生,总是喜欢用她们那些可恶的眼神望着我,实在是很讨厌啊!说真的,每一次当我想见他,留在学校和他一起的时候,我都很害怕遇见他的学生,因为她们的眼神把我望得很不自在!

失望。。。我真的很失望。。。很多时候我都在想,我们是不是开始这段恋情在错误的时候。我不隐瞒,我确实是很在乎他身边的女生!他。。。别那么单纯好吗?一个学生会千辛万苦邀你到她的生日会,而生日会当天又那么刚好她的朋友偷拿你的相机拍她的照片你会不知道?而当你transfer你相机里的照片到laptop的时候你没发现的吗?倘若你发现了怎么不删除啊?为何要等到我发现了你才解释那么多?而且她若真的有急事打电话回家,她也不会有你的号码啊!况且我们的学校都有电话!她摆明就是对你有意思,你还在否认?我是个很敏感的女生啊。。。难道你不懂?

心里真的非常非常难受。。。我不想吃醋。。。一点都不想。。。可是,很多东西却不能不让人怀疑啊~

2 comments:

emin said...

piu,别这样啦。。。
真是闻者心酸!

Aeprile said...

唉。。。我也不想啊~
只是有时就是不能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