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05

泡泡的心情写真~*26/07/2005

26/07/2005
晴天
10.25pm

告诉大家,无论你们是来自槟州与否,我都要揭发一个恶毒心肠女生的真面目。
所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抖量,
个来自我校,槟华女中的P5D学生,她的名字为黄凯仪-Ooi Kai Yee,样子左看右看都不会觉得她是那种邪恶的女生。但是,近来,我总算见识到了。

星期六,我的男朋友收到她那些八卦的信息,已经要她不要再八卦下去,但她还是不听。她的临教老师-我的男友,交女朋友管她什么事?怎么那么爱查她老师的女朋友是谁?知道了怎么还可以问人家为什么还有时间去追求女生?拜托,这似乎是她老师的私隐,她身为学生的有什么资格去插手?她竟然还好意思的说她没有八卦,只是慰问罢了。好心啦~哪有人慰问人家到这种程度的?
就在她老师说她busybody后的隔天晚上,她真是不知羞耻的竟敢教训起她的老师什么是爱情!不但如此,她还变本加厉的,超放肆的说她的老师为了现在的女朋友而这样对待他以前的女朋友显然很不公平。可是,试问她是否知道为什么她的老师会和前任女友分手吗?她又是否知道,她老师的前任女友是怎样对待他的?更何况她的老师和我走在一起的那刻前,很早就已经和前任女友分手了。试问黄凯仪小姐有什么资格批评她老师的爱情生活?再隔天早上,她竟然还有那个胆量去瞪我,真是胆大包天!结果我当众在朋友面前以“她”的称号来数她星期六的不是。再隔天,为了不要她再生事,我唯有拜托我的朋友认识她的去告诉她,请她别在介入我和我男友的事。我的朋友用的语气很柔和,怎么知道放学回到家她竟然恶人先告状,告诉我男友说我去骂她。结果害我和男友吵起架来。。。之后不久,她竟然叫她所谓的“男朋友”信息给我男友,质问他为什么叫我去骂她。哇靠!过分耶!我一句话都没有和她讲过,怎么变成骂她?简直就是无理取闹,像极了疯狗在那儿乱吠!错,她连疯狗都不如!

到了晚上,我的笨蛋男友竟然信息她,告诉她为什么我那么不爽她。到最后,她却得寸进尺的要我去跟她道歉?我没做错!为什么要我跟她道歉?还敢说自己多么的成熟,年老我一岁,但是根本智商幼稚过小学生!

黄凯仪,你真的很逊啊~!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的所作所为真的超幼稚无聊兼白痴!

7 comments:

emin said...

好心你,不要那么的冲动啦!
我们会担心你的!

Aeprile said...

饭团,现在你不是主角,你当然说不要那么冲动啦~

emin said...

那我就没话好讲了!

Aeprile said...

她要我说对不起,我已经说了,她还想怎样?
不是说好一笔勾销的吗?哪能不守信用?

Anonymous said...

dun think 2much lar...
no matter how...me as ur sister will support u de...
gambate o...
dun b so sad lar...
cheer up~ cheer up

ling ling ^_^

Anonymous said...

=.=a

为什么有颜色了的~?
昨天看都还没highlight的啊~~:P

kepoh

Anonymous said...

临教也算是老师吧!和老师走在一块难免得承受舆论的压力及流言蜚语。这是一个怎样的故事呢?很想知道,因为我曾经回避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