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05

泡泡的心情写真~*31/07/2005

31/07/2005
晴天
9.41pm

刚刚从表妹的生日派对回来,有点累。还有,刚才也到过新家去看了。嗯,还好,不错。只是想到要和二姐公私房间,很不习惯,很多东西都要禁止了。新家的房子大,可是房间还好。要两个人睡一间,说实话它确实有点窄。但是无论怎样也好,很大可能性明年我会到吉隆坡读书去,甚至直接在那儿工作。说真的,以前在我还没被任何一段感情束缚着的时候,我确实是很想到吉隆坡独立去,可现在状况不一样了。有了爱人,我开始不想到吉隆坡去,深怕我们的感情会逐渐淡化。远距离的恋爱我害怕了。。。倘若我真的必须到那儿,而他又不愿意下吉隆坡,那么很大可能性我会为这段感情画下句点。到了那儿,咱们俩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甜蜜恩爱的机会自然没有了。就算他承诺他会等我,那试问他会等多久?而咱们俩其中一个会受得了外界的引诱吗?无论是开心或不开心的事发生陪伴在身旁的却不是自己的爱人,那样的爱情似乎经不起考验。。。

今天晚上,他有electone的concert,听他说一切都很顺利,所以蛮替他高兴的。说实在的,他是让我觉得骄傲的理由。他不但精通于electone乐器,而且还精通于电脑的事物。除此之外,他还会下橱,又懂得车的零件机器,自己又已经拥有属于自己购买的汽车;有这样的男朋友,还有什么不值得骄傲的?

每当和他相处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分离的时候那分难舍难分的滋味也自然的变得更浓郁、更舍不得离开他。就算他回了,心里还是仍然那样的惦记着他、思念着他,希望能拥抱着他,对他述说今天所发生的一切;或单纯的躺在他的胸膛,静静地聆听着他的心跳。只要那样,自己就会很满足很满足。。。

今晚,我格外的想念的、格外的希望看见他、抱着他。。。似乎恐怕我下去吉隆坡,而再也没有这个机会。就算他曾经令我多么的难过也好,什么都好,我也不曾后悔过爱他、疼他、和他在一起,因为这一切都很值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