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05

泡泡的心情写真~*07/07/2005



07/07/2005
晴天/雨天
11.43pm

在听着Rod Stewart 的 Have I Told You Lately。心里在思念着他。。。今天,他载我回家的时候脸好黑好黑,有点担心他。后来,经过我一番的询问之后才知道原来他早上被P5D的一位学生气坏了。对他不尊敬,换来的下场是那位学生被他骂哭了。听后我一点也不觉得奇怪,毕竟那一班的学生大多数都对老师不尊敬的啦~说到P5D,那个暗恋。。。不。。。应该算是明恋他的女生也是那班的,而且还是一个warden canteen。不懂啦,反正我和她就是‘杠’上了。想抢走他?问过我先吧!

唉。。。有时我会很羡慕他的学生,因为每个星期肯定有两天是一定会上他的课的,而,我想见他根本是难得的事。

前几天,在校车里听见两位中二的学生在谈论着交男友的条件。听着听着,我觉得单身的少年都是如此。想归想,说归说,无论你爱上的他是什么样的条件,爱上了,就是爱上了,你不用再挑剔些什么。我想这是恋爱的道路上所给我的启示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