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05

泡泡的心情写真~*15/10/2005

15/10/2005
晴天/雨天
1.36am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写写自己的心情了。今天算是倒霉的一天吧~为什么我会那么说?因为我的电话坏了。。。害得我要浪费钱再买新的。。。唉。。。我买电话了就变成名副其实的穷光蛋。。。

早上,一整天在学校里没有上到课。前面的几节我们都去学唱了毕业歌和谢师宴的主题曲。说真的,它的歌很动人,我也爱上了这首歌 - 挥一弧长虹。听见这首歌,让我感触好多。记得刚上中一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希望可以快点毕业,不必再受到校方的束缚;如今,即将毕业了,心中却带着许多的不舍。其中是朋友。。。还有一些和蔼可亲的老师。槟华女中,一个载满我中学生涯回忆的一个地方。在槟华,我学会了怎么做个较为独立的人,怎么好好的守规矩。在槟华里我更学会人类的心难以猜测。对于身边的人更始要多加小心,要知道如何自卫。或许这么说会让人觉得槟华的学生好烂,但我并不那么觉得。槟华的人材真的很多,单单听我们谢师宴的主题曲就知道了。因为这首歌的编词编曲是我们中五的学生的作品。

毕业的世间越来越逼近,我的心也开始害怕。害怕考试的到来,害怕要承担成为成人的压力。。。自由自在虽然会回来,但是生活的压力却会更迫近。

3 comments:

emin said...

说真的。。我也是真的很不舍得lo。。尤其是我的饭团之家,这是最不舍得的!
毕业之后,我们就要离开大家了。。再加上方向不同,一定很难再有相聚的日子!

Starry_bright said...

yaya, me same also. me also will miss 饭团之家 a lot..... takpe ler... we still can meet, if me got money, me belanja u all makan sushi king la!!! ;D

emin said...

wakao eh, mel!! u say de 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