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泡泡的心情写真~*20/10/2005

20/10/2005
晴天+雨天
11.38pm

我终于毕业了!!!

今天的心情有喜有乐、有悲有怒、更有的是光荣及不舍。。。为什么?
喜,是因为我毕业了。。。即将逃脱规则的束缚。
乐,是因为和好朋友相聚在一起拍照留恋。。。这将会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悲,是因为毕业后,各奔东西,难以再相聚。。。深怕距离会淡化友情。
怒,是因为在谢师宴时,看见了曾想破坏我与爱人之间的感情。。。对她的怒挥之不去。
光荣,是的。。。没错。。。今天我因我是个槟华生而感到光荣。。。槟华,一个实至名归的学校。。。无论是学业或课外活动,都有优越的成绩!人才更是多得不得了!音乐、作词、作曲,甚至设计更不失水准!
不舍,是的。。。我想只要是有感情的人都会在这时刻感到不舍。。。不舍得离开和自己有过故事的朋友、一班时常玩乐的朋友,还有和自己一起努力奋斗,为了达到目标的朋友。。。最重要的,还是培育我们的老师。一切一切,就只能留在记忆里。

谢师宴要结束的那时,大家都唱了《挥一弧长虹》-我们的主题曲。现场出现了好多哭红双眼的朋友。。。一个个都拥在一起,场面真的很感人。。。

毕业后,我们已经没有机会再为一件事或节目而一起努力,所以,在还有得相处在一起时,要加以珍惜。

2 comments:

emin said...

是的,只要是有感情的人即使是多么的恨槟华终究会对这次的离别而感到不舍!

small-ugly said...

毕业让我想起[掌声响起]这首歌。

掌声响起来我心都明白。你的爱将于我同在。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