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我们的主题曲~*叶枯过(原创)

我们的主题曲--叶枯过(原创)

翻开日记 犹如翻阅自己的回忆
有点发黄的纸张
稍为褪色的笔迹
素质不是很好的照片
人 事物 开始模糊
这一切 仿佛就像你我的感情
经不起考验 而起了化学变化
爱过了 不能后悔
毕竟我们曾一起
笑过 哭过 无数的日子
在懂得你我并不适合
分开后一点也不快乐
快乐悲伤 都是自己选择的
和你的点点滴滴 虽然已经不怎么深刻
但当时的幸福 甜蜜 现在却还依依不舍
如今孤单寂寞 唯有自己去负责

林宇中-叶枯过

像一片落叶 风是无意的
连拉扯也没发生 放开多难得

想想我们也曾拥有过 最鲜丽的颜色
是我爱过的所以值得 飘落只是选择
我不难过了 叶枯了我认了
冥冥中我们都不属于对方的
可是甜蜜的 并不是巧合
我因着你而快乐

眼泪要不得 没有非谁不可

叶枯过树更了解自已的颜色
我才懂 得 我要什么
谁比较适合
而寂寞 自己负责

想想我们也曾拥有过

最鲜丽的颜色是我爱过的所以值得
飘落只是选择 我不难过了
叶枯了我认了
冥冥中我们都不属于对方的
可是甜蜜的 并不是巧合
只是苦的比较深刻

眼泪要不得 没有非谁不可
叶枯过树更了解自已的颜色
我才懂 得我要什么
谁比较适合
而寂寞 自己负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