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17/04/2006

17/04/2006
晴天
11.49pm

昨天发生了很多事,可是不开心的事我不想再提。昨晚我超级兴奋的,因为我和林宇中零距离接触!昨天,是林宇中来槟城会见歌迷的签唱会,很幸运的我拥有签唱会的VIP入门票,所以傻羊和小鱼儿陪我去Prangin Mall出席这场签唱会。昨晚的Prangin Mall人潮汹涌,水泄不通,使到保安人员和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我虽然不是很早就到,但是入场的时候,我竟然有得坐在第二排的椅子,也就是前面的一排是记者,之后就是我们咯!首先,我看到菲比(my fm和astro AEC音乐大联盟的主持人)出现在后台。她很有气质哦!之后因为塞车的关系,宇中迟到现场,不过我们这些歌迷们依然那么的热情蓬勃!宇中还没上台的时候,我们大家跟着菲比的手势高喊林宇中的名字,直到他出现为止。林宇中长得比镜头里还帅,还要MAN!最令我陶醉的就是他的歌声,他的音乐。昨晚他带来了几首歌,首先以工体北来开场,并且还把工体北唱成Prangin Mall,真的好好玩。之后就带来令我有所感触的失恋学。弹唱时间宇中带来了写给陶子姐的叶枯过,还有让大家开始认识他,三年前的作品,也就是陈小春大哥唱的下半辈子。哇。。。实在是听得耳油目染,简直就是要拍手叫好!过了弹唱时间,宇中为大家带来了他的靠岸,一首很受欢迎的歌。在签名会还没开始的时候,宇中献上最后一首歌,再见。签名会开始,我第一个上台让他在CD上留下记号。一切结束后,我得到他的两张大型海报,所以还蛮开心的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