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27/04/2006

27/04/2006
晴天
4.01pm

过了一段时间,思绪整理了一遍又一遍,对他,我死心了。在我和他在一起的一周年那天,即将会是我和他的关系画上句号。我想过了很多东西,觉得他已经没有让我再继续爱他的资格。以前我认识他的时候,他不是这样的人,他变得很无礼、自私、甚至卑鄙无情。他,已经不再是我所认识的他。面对他,只有一种很陌生的感觉。以前,我总是一味儿付出,一味儿为他着想,弄得我自己失去自我、失去理想、失去自尊。。。如今,换回来的是他那样的背叛,说不心痛心碎是骗人的。这几天,我重复想了几遍我和他的过去和现在,顿时发现,在每次问题出现的时候,他总是有理由为自己辩解,而不是尝试去解决问题,他总是以为钱能解决问题,以为买东西给我就能补偿一切。他彻底错了。。。交往过那么久,原来他对我的了解也只不过是如此。很失败的男朋友,不是吗?

自我保护的意识告诉我,一切该停止了。这样的男人,不值得再爱他、为他心痛、为他付出。他的改变,他的思想等。。。已经不再适合我,痛过那么的一次已经足够,没必要再把他留在身边,让他再背叛自己一次。李赐正,我跟你玩完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Add oil...
if u have really think properly...
always remember that i'll b there 4 u...2support any of your decision.

ling`
27/4/2006

Starry_bright said...

Hey... how r u... smile! dun think 2 much, k? remember u still hav me as ur friend... i'll b willing 2 lend u my ear... =)

Miss ya..
Me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