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20/04/2006

20/04/2006
晴天
10.27pm

心情已经比较恢复了。。。我和他,虽然还是情侣关系,但是那种情侣的感觉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这一次,他伤了我很深很深;心,已经淌了血,伤痕累累。终于,上天让我看见了他的真面目,好让我有心理准备。他,背叛了我们之间走过无数风风雨雨、路径坎坷的爱情;出轨了那么久以来我都不懂他会那样做的事物。懂了。。。我真的已经懂了。在他眼中我竟然比不上她。。。不但如此,他还把他出轨的事物怪到我的头上来,让我明白,他其实并不是那么专一的人。究竟我们还能维持这段恋情多久,说真的我并不知道。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当我开始改头换面的时候,当我重拾信心的时候,我会让他后悔他曾经的背叛与出轨。抱歉了,我们的恋情永远都会有那个她成为洗涤不去的阴影、烙印。从今天开始,我会不断的充实自己,决不会让你有机会再伤害我。

*送给自己一首歌,张惠妹的我要快乐。愿自己从今开始活得快乐、活得精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