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15/07/2006

15/07/2006
晴天
5.17pm

二姐进院了。。。初步检查,医生怀疑她患上骨痛热症;她的男友,永元也一样。
学院生涯开始了,我也蛮久没有上来写写我的心情。没办法啦,没有电脑用嘛!
开课已经有3个星期,还蛮不错的,因为教授们都很会教书。
和他分手大约快2个月了,说真的,感觉上好像已经分手很久很久了。我虽然已经对他已经没有感觉,不过我没有打算再继续跟他交朋友。反正多他少他我也不会觉得怎样。像他这种人,没交也罢;况且我打算将俩人在一起的回忆给忘掉,就当做这段感情不曾开始过,也当做我不曾认识他。李赐正这个名字,永远消失在我的生命里,脑海里。现在,我只是想要读好书,好好经营宇中不同大马后援会。

说起宇中不同大马后援会,我加入Sarah和Winnie也快一个月了。当然,我们也相处愉快。宇中在6月时获得最加新人奖,真是可喜可贺。而我也在6月时考到了驾驶执照,爸爸一给我车驾,我就可以自己驾车到学院去了。上个星期,瑜珈的课也开始了。

今天,爸爸来探望二姐的当儿,我跟他聊了一阵子。说来,我也蛮久没看见他了。
再过两天,就是我18岁生日。去年的生日,过得很热闹;今年的,我想应该是平平淡淡的吧?一年之内,发生了那么多事,我当然也体会不少道理、学会了怎么面对最痛的时刻;考试不理想、和男友分手等,难免让我成长不少、成熟了不少。

努力向上、勇往直前,会是我对自己说的一番鼓励。单身的我,也可以是很快乐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