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20/07/2006

20/07/2006
雨天+晴天
10.51pm

七月十七日是我的生日。不过,似乎很多人忘了这个日子。去年的生日很热闹;今年的却很冷清。那天的心情,也很低落。。。

开学那么久,暂时都还蛮ok的。教授Eric为人很风趣,所以上课就没那么闷咯~不过朋友呢就没交到几个。。。区区的小猫两三只。

生日那天,我收到了他的祝福,不过我没有回复他。今天,上网时他又再次祝福我,我却回了这样的一段话:

This message is to let you know, don sms me anymore. Even in msn also don find me.
Just treat that we don’t know each other before. About the relationship, just forget about it.
We do not start a relationship before. That’s just a dream. I might be selfish, but I fell that I don have any reason to persuades myself to accept a friend who has a bad character. Anyway, thanks for the wish.


是的,我向他摊牌了。免得弄我越来越不爽他。

生日的我有一个愿望,就是愿我的梦想成真。。。

最后。。。就是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听着李圣杰的你那么爱他,心情又低落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路過的一個陌生人﹐但我明白冷清清過生日的那種感覺﹐所以衷心祝福你有個快樂的新一年﹗HAPPY BELATED BIRTHDAY﹗

Aeprile said...

way:
谢谢你~
今年的生日,我仿佛被遗忘了。
生日过得冷清,又孤单。。。

Anonymous said...

嗨, 我是从"部落格拉自由聚"看见你的Blog的.
先祝你生日快乐呀! ^_^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bubble ~! =)

Anonymous said...

泡泡,记得我吗??
我是杀手
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是很迟了
但是我真的真心祝福你的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被遗忘了
而是大家长大了
越来越忙
越来越烦
做生意和生日一样
总有热闹和冷清
不过至少有着论坛的朋友
在和你庆祝
虽然我的祝福
很迟来
但是这祝福
出自我的心
七月十七日
生日的你
在另一边有着我们
和你说声
生日快乐

Aeprile said...

杀手:
Get it,
Thanks ya :)
you also have to happy always oh~!

thewonder:
thanks alot to you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