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14/08/2006

14/08/2006
晴天
10.17pm

啊~~救命啊!我快胃痛死了!!!今天是考道德教育的一天。昨天开始一整天都在胃痛,我以为没事的啦~每次考试要到的时候我肯定紧张到睡不着,胃痛兼想呕吐的现象。早上起来的时候也一样,心里想说,考试完毕后吃些东西就会没事了,怎么知道一整天还是这样痛下去,我快发疯了~!

考试不会难,觉得应该是不会不及格,不过我想拿个A回来,不懂有没有机会。考试虽然完毕了,不过心情不怎么好,因为某个原因。至于是什么原因嘛,自己知道就好了,反正过了一段时间,它又会成为我历史中的一部分。

8度演唱会在星期六晚顺利完成,有点遗憾我没得出席。。。都是考试害的啦!害我没得见宇中,看他表演。。。宇中就是宇中,永远都表现得那么出色!

两个科目考完了,电脑科和道德。。。电脑科的成绩拿到了,是97.5分。有点可惜,因为没拿到满分。。。自己毕竟是IT生,哪可以那么逊呢?唉。。。两科考完,一个星期的假期,让自己松懈一下,怎么知道却生病了。。。心情闷闷的,没什么胃口吃东西。下星期开课,教授全都换了,我想他们的课都会很闷吧?感觉上很少会看见那么风趣的教授了。在我心目中,教授永远都是很严柯的。。。
啊~~~!!!好想呐喊!不懂为什么今天心情会那么糟~陈淑莉啊陈淑莉~你在搞什么啊~!!!

*听着ELLA唱的一首歌,心情沉到极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