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18/08/2006

18/08/2006
晴天
10.14pm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要过去了。这一个星期里,都是生病的过,不过现在没事了。

听着TWINS的《我很想爱他》,不禁勾起了我些许埋藏不久的记忆。很快的,一年多就这样晃过了。和他的记忆被埋藏在内心深处,自己也就快忘了。

和他,很就没联络了,甚至有可能他也忘了我的存在。在我记忆里的他,我不能断定他是否是个很优的男性,不过我只知道他不敢牵涉于爱情,就因为他有哮喘底子,而且是遗传性的。就因为这样,他选择不结婚,不要生孩子,一切传宗接代的事交给他的弟弟。他深怕孩子生出来,会向他童年时一样受到哮喘的折磨。我们两人因为如此而没有在一起,虽然这只是部分的原因。不过,我和他曾在一起相处短短的数小时,却是毕生难忘的一段回忆。那种的刻骨铭心,就算回忆沉到海的最暗最深底处,永远还是不会就此消灭。

虽然我和他的记忆不是像这个歌词一样,不过这句《我很想爱他,但是理智在吵架,退出可以解围吗?谁能给我一个好的回答》却是他向我说的话,只是他字换成你罢了。

*心情陷入寻回回忆的滋味,那时候的甜蜜与伤痛,淡淡的,从心理涌出来。一种可惜的感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