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20/02/2007

20/02/2007
阴天+雨天
11.51pm

大家,新年快乐!今天是初三,或许祝福来得有些迟了,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心意,对不对?
这几天,心情起伏不定,原因我也找不到。初一,回到爸爸的妈妈家,也就是我婆婆家去拜年。我们在那里待不是很久就回去了。。。原因是因为妈妈和姐姐头痛,要回家吃要睡觉了。差不多下午三时多,我们一家五口,再加上阿姨一家,表姐一家,两个舅舅的家庭,大约25个人浩浩荡荡的出发到舅公家拜年。在那边,其实都没什么理会那边的人,因为不怎么认识和熟悉的缘故,所以交谈的对象总是围绕在最亲近的亲戚。晚上,回到家,家里满满的挤满客人。说是客人,其实都是亲戚。妈妈忙得不可开交,也气得不懂说些什么。家里热闹,换来的是妈妈的头痛。晚上睡觉到一半的时候,大约凌晨5时左右,我被胃痛弄醒,痛得我在床上翻滚,接着就跑到厕所去呕吐一场。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挖大姐起床找药给我。吃了药之后,痛才慢慢缓和。

初二,简简单单的过。这天是永元的生日,所以午餐我们三姐妹和伟康在PIZZA HUT帮他庆祝。大家有说有笑的。之后,下午呢,剩下我和二姐,永元及伟康,就这样两男两女到PRANGIN MALL去拍大头贴。晚上,去了QUEENS BAY MALL 看电影,名《NORBIT》。整个故事都令观众笑个不停,是非常不错的电影。回到家,自己其实开始睏了,但是还是撑着教永元打麻将。在二姐送永元回去的当儿,家里跑来一只小猫,但是很可怜的被大只的猫欺负,结果二姐帮了它解难。看着它无助的眼神,非常可怜;它颤抖这的身子,告诉着你它有多饿多冷。我到厨房去弄了些许牛奶给它喝,慢慢的它没那么怕我了,还很依赖的睡在我的脚。最后,被婆婆的强迫下我和大姐唯有把它送去处,避免它被婆婆打。。。就这样,我依依不舍的把它送走了。。。

初三,也就是今天,永泰和以前家隔壁的邻居前来拜访,有点惊讶。。。傍晚,一家人扮美美的前往妈妈的朋友家拜年。两个姐姐都带着男友去,而我,却带了伟康冒充我的男友。非常惊讶的,大家都信以为真!哈!在那边,其实算是一种享受。那里的晚餐是自助餐,桌子的中间摆着燃烧着的蜡烛,把气氛弄得有些浪漫;吃着羊排,喝着红酒,美丽的屋子,漂亮的庭院,简直就是天堂呐!

现在,有点睏了,心里却在想着一些事情。说是想,倒不如说担心还来得贴切。生病了两个星期多,还没痊愈,所以,是时候该睡觉咯~!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心愿,新的目标。。。愿自己事事顺利,好运连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