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09/03/2007

09/03/2007
晴天
10.17pm

刚回到家不久。。。心情底底地,想写写自己的心情。

隔上次写的心情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短短的时间内,发生的东西要说多并不多,少也不见得少。最后一次写心情,是在新年初三;今天,已经正月二十。昨天,和一班朋友去到《清珠寺》拜见干爹,让干爹帮忙他们解决一些事情,包括前一阵子学院宿舍闹鬼事件的。。。由于他们都不是很熟悉这里的一切,所以由我来带领。从中,知道了很多,也了解了自己身边的朋友。我想,这是一件好事来的。在四个朋友之中,其中有一个被干爹修理得很惨,又打头敲头,掐颈中肚子,真是吓到我了。之前我已经大概知道他会中的了,只是没想到会那么严重罢了。昨晚,其实在还没过去那边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头痛了,只是不去理会它而已;结果,像上次一样,和干爹喝了几杯,开是觉得身体热热的,很想睡觉。

回到家,梳洗之后,马上倒在床上,不过却辗转难眠。想着发生的事情,干爹告诉我的话。祂说,要我控制自己的脾气,不要心情不好就骂人,到头来才后悔。确实,每次骂人之后,感觉不怎么妥,有点内疚的感觉,并讨厌自己的冲动。此外,干爹还说,我是时候应该放下往事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其实是的,自己总是经意或不经意的想到过去,和以前他的感情已经结束快要一年,却会常想起以前发生的事情。可能想起他,会激励我改变自己的打扮穿着与脾气。我自认自己向来脾气不好,但是已经开始收敛;打扮穿着方面也在学习着。已经有一阵子自己都是一最好的状态出街,无论去的地方是哪里,穿着打扮不可马虎。我总是相信有一天,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我会遇见背叛我的他,当然,我要以最好的一面出现在他眼前,让他知道他看走眼了,要他知道,没有他的生活我比以前活得更好!此外,自己犯贱的做错一件事。。。明明自己很想知道,但是知道后才再伤心难过。。。这又何乐呢?

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下个星期就是考试了,自己根本就没准备到什么,很害怕的。。。最近,生活似乎都很忙碌,不过却不懂在忙什么,好像什么东西都管我的事,自己要扛的不要扛的责任一併都落在我肩膀上。唉。。。怎么会这样?我很讨厌唉!!!人生太多无奈,无奈中带点不安。。。

刚才,驾车回来的途中,没驾快,速度反而慢了许多。。。在车上,播放着《爱 情海》专辑的歌,首首扣人心弦的情歌,听得我越来越低落。。。想起某一天某一时间某一事件。。。心情很复杂的,七上八下,又爱又恨。。。不懂怎么形容。。。驾快车,通常都是我一个人在车罢了的时候,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害怕寂寞,我害怕孤单。。。

*下着倾盆大雨,把我的心情弄得更底,更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