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20/03/2007

20/03/2007
11.26pm
晴天+阴天

又一段很长的日子没有写写心情。。。考试过去了,心情放轻松,一切运作开始缓慢。前一阵子,考试啦。。。赶课业啦。。。还忙朋友生日礼物的东西,一天24小时实在不够用,睡眠又不足够,哇靠,实在累死了。不过呢,考试完毕的那一天(15/03/2007),也就帮叮当庆祝21岁生日的一天,心情开始放松,只不过在唱K被那里的人气到。服务真的是够。。。。不懂该怎么形容,十多个人挤在一个包房里,又闷又热,简直就是快缺氧而死了。。。晚上,我们到Queensbay附近那里的马来烤鱼的一个小地方吃。那边是位于海边,虽然海水严重受污染,不过仍然有飞鱼跳来跳去。在海边散着步,没几步就看见死去了的jelly fish,我想八九不离十是海水污染而毒死,还真怪可怜的。

星期五原本是要拿车去Service,结果因为忘记预约时间,所以被逼延迟到星期一。而星期六和星期日,学院举办了Open Day,我是负责播音人的学会,所以要出席咯~!这两天呢,看见不少帅哥,还有学会也请来一些会唱歌的朋友。自彈自唱是我最喜爱的部分,因为我总觉得背着吉他嘽唱的男生最帅的了。(所以我那么地爱林宇中和品冠啊~!)

这一天,星期二,去到宿舍帮朋友弄东西。大家就这样坐下来忙一整天,要说累并不怎么的累,只是眼睛看着电脑太久了,觉得眼睛有点干。晚餐原本和叮当约好了的,但是却被放飞机,因为他要去找房子的缘故,所以就大人有大量原谅他咯。回到家,没多久躺在沙发上看卡通,看着看着就睡着了。迷迷糊糊中发现大姐回来了,才醒过来。手痒的又上网聊天继续看电视节目。懒散的假期,忙中带着休闲,劳累却感到快乐。

*有时候,但愿时间就只停留在某一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