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22/06/2007

22/06/2007
晴天
1.02am

凌晨一时零二分,纳闷的心情,跟随着歌哼着音乐,再度思考让我郁闷许久的问题。
重复后又重复的问题,决定后却又更改,什么时候才是真正的,最后的决定,我不懂。
隐隐约约,内心挣扎的声音,逐渐变大。“放弃,你应该放弃!”内心呐喊着。
放弃?如何放弃?有书能教导我吗?还是有谁懂放弃一个人的秘方?

早在还没那么喜欢他的时候,自己心里早已经清楚明白,大家根本不适合。
偏偏,自己还是把头栽了进去。笑自己笨吗?不。因为把头栽进去的缘故,我看见别人看不见的他。
六个月又六天,日子不长,从没有原因,一直到发现他的优点,就这样对他的感觉由好感起化学变化。
当中的过程,酸甜苦辣皆尝尽。想放手,却总是有借口让自己再‘惩罚’自己久一点。

我实在不懂,究竟该如何进攻,从何进攻。
更加不懂,如何防守,怎么防守。
弃权,我完全学不会。
等待,一再等待,耗过无数的时辰,依然原地踏步。


笨蛋笨蛋笨蛋!
大白痴大白痴大白痴!
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我身边的人都察觉到了难道你还察觉不到?
还是你已经察觉到了只是假装不懂?
如果你察觉到了,
知道不可能,
拜托你教我死心。
要不然,
我会被你无形中散发的温柔给着迷,
被你隐藏的体贴给心动,
似有非有的维护给感动,
更被你出现在我需要你陪伴的时候给悸动!


说重的话,奇怪的话;稍微改变,制造对白,只想让他知道我的存在。
只怕哪天,我停止生命的摇摆,悄悄的离开,他仍然还在麻木不在乎的状态。


*情绪上的激动,自己给吓愣了。或许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他应该不会发觉到,更不会感叹我的离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