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24/06/2007

24/06/2007
晴天
10.55pm

其实,今晚没什么东西好些的,只是不懂为什么,就是有一股想写的冲动。

兜 兜转转,忙了又忙,最后还是决定和一个不曾见面的朋友看篮球赛去。因为第一次嘛,难免还是会害怕紧张,所以就拖了一个中学时期认识的好朋友陪我去。不过, 到了那里之后,希望极了。原因嘛,我被耍了,被我所信任的‘阿姐‘耍了。说什么今天会有篮球比赛,骗人嘛,还我约了朋友去到那里,结果什么都没有!唉,对 那个朋友感到十分的抱歉。毕竟大家抱着很大的期望去看篮球赛的,到最后却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之后,和初次见面的朋友各走各的路。他去 他想去的地方,而我懒得呆在Prangin Mall和Komtar,就背着失望的心情去到了Gurney Plaza。结果,我被气到了。搞什么嘛,怎么那么多人?多到我在停车场找位子停车都找到快要用去半个小时了!去那边,还蛮闷的,因为不懂要做什么好,也 不知道要去哪里,是在不懂该何去何从。想了想,结果就摇摇晃晃到Popular看书去。是的,看书,我喜欢看书,不过不是每种书都爱看。不过今天却选择看 食谱。。。

还是觉得很闷,结果朋友说饿了就去找食物。吃饱了,冰淇淋也买了,就决定到和学院朋友的第二个家-Tanjung Bungah的海边去。走到了顶楼要去取车,结果碰见我姐姐的一个朋友,认识他已经有八年了。走上前跟他哈拉了几下,就向目的地出发。

到 了海边,温柔的阳光不会把人晒得刺痛。沙滩上在堆沙的小朋友很多,青年人在水上嬉戏,然后一些情侣在海边漫步。我和朋友两人,走到最右边那里的海边,沙子 显然比较细,海浪也显得比较大。我喜欢海,从小就喜欢。喜欢踏浪,喜欢海风吹袭的感觉,喜欢温柔的太阳,温暖的,更是喜欢日出日落。日出与日落,教会我们 一个道理-美好的事物总是短暂的。只不过,今天你错过了日出与日落,明天或后天你还可以拥有它。但是他呢?我错过了还会再有机会拥有吗?我想这是其中一个 原因到现在我还不肯放手的缘故。他,不是绝世好男人,但是他的优点不少;不过,确实是好玩了点,花心了点。这个,也是我在犹豫是否该继续的原因。

在 海边,有和他在一起的回忆,从陌生到现在熟悉,日子并非很长。看着浪,有股想呐喊的冲动,但是太多陌生人了,是我却步,没有喊了起来。不晓得是不是我是巨 蟹座的关系,海边成了我第二个避风港。或许前世,我是海里的一份子,海洋是我的家,螃蟹是我的朋友。已经有一阵子没有来海边了,忘了走过多少岁月,和朋友 在这里的欢笑声依然在耳边响着。是的,很怀念,很怀念去年的旅店度假。坐在石头上,脚让浪冲着,脑子一直转啊转,假如把我脑子里头的句子写出来,还真长。 灵感突然冒出来,可惜没有纸和笔,结果现在怎么也想不起了,唯一记得的是因为他而有了一些感触。

在那边待差不多一个小时多,太阳下山了就载朋友回家。一路上,没有说话,只有被我开到很大声的音乐,还有窗外的风声(没开冷气)。是的,情绪上的问题又来了,才会有那么想不开的我。

*明天又要上课去,太多功课要交,太多无形的压力和困扰,没有人知道。胆战心惊,不知所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