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29/07/2007

29/07/2007
晴天
10.29pm

已经几个星期没有写日记,都在忙着考试读书。熬了那么多夜,终于熬过去了,考试也已经完毕;假期开始了,没什么心情。我是一个很复杂的女人,如何复杂法?我也不懂。。。应该是说我的心情总是那么复杂吧!这一个学期,发生的东西太多了,也太多东西已经不同往日。冲忙又忙碌的一个学期,没有什么好好的休息,而且身体的状况也是自己强忍下来的,恐怕假期的开始,也会是等于我生病的开始。唉。。。

生日,就这样在温习的一周度过。没什么特别,没什么惊喜,只是和家人去享用晚餐,就在一个上山之后再下山然后会看到海的那种。那边的海上,有一座很长很长的桥,坚固的那种,木制的。和姐姐走到最尾端,拍了一两张照片,享受着海风美景,山明水秀的感觉,还有辽阔的天空和几多不同形状的白云。此时此刻,多么想完全融入大自然的空间,那种感觉不知会有多好。

今天,其实算是非常忙碌且累人的一天。昨晚凌晨4时才睡觉,一大清早9时半就得醒来载二姐上班去。回来,就是冲凉打扮然后和朋友出发到Gurney去‘索票’。为了看宇中,如何的等待也在所不惜。在‘索票’的过程其实是很恐怖的,被吃豆腐蛮多次。当然不是刻意的那种啦,是因为人太多挤来挤去而造成的。试想想看,我前后两方都是男生,后面的人一直挤上来,害得我变成夹心饼干里头的馅一样,被夹在两个男人的中间!那么以挤就挤了一个小时,之后和久违的朋友一起享用午餐。

晚上,还是跟他们两个出门去了。几个月的不见面,总觉得有讲不完的话,不过,确实被朋友气到了。。。因为某些原因的缘故。。。我想大概不是每个人都能受得了的吧。。。

心情。。。今天的心情是如何。。。是七上八下,不平衡的。忍不住很想骂自己,骂自己笨蛋,骂自己愚蠢,骂自己白痴!几个月了,给自己几个月的时间了,为何还是放不下,学不会遗忘?要是我的头脑就像电脑一样,一按‘删除’,一切就被洗得清光。。。

*偷偷喜欢一个人,就像一杯绿茶,苦苦的,淡淡的,却又令人回味无穷,精神支柱。你,就是我那杯不肯取舍的绿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