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03/08/2007

03/08/2007
晴天
2.15am

刚刚写完药送给一个朋友生日卡的祝福语。之后闲着还是闲着,所以索性又跑上来发泄了。
听着一首歌,爱乐团唱的《放开》,它象征着我的心情,一颗喜欢人家却不肯放弃又无法表白的心情。里头的字字句句,完全就是在形容我内心的话,只是,我还没有到达那么高的境界,无法透过自己的言语来诉说自己的心里是怎么想的。

反 复折腾了几天,内心的对话不曾停止。我想,自己对感情的固执实在太该骂了。就算没有人来骂我,我还是禁不住要骂自己。为何总是这样?为何就是要这样对待自 己?等待一个无法发展的感情,何苦呢?明知前面就是一条死路,干嘛还要走过去?前面百名就是一面墙壁,为何头还要撞过去?世界上有那么笨的人吗?那么笨的 人究竟在想写什么?我究竟在想写什么?是的,我承认,我承认我放不下。我承认我是依赖他的。只是,经历了那么多,我有办法在短时间内放下吗?我又有可能去 表白吗?他说的话难道还不明确,还不够清楚?还是自己根本就在装作听不见?只是就算听见了明白了清醒了那又怎样?有办法遗忘他的好他的体贴他的关怀吗?有 的,有办法的。。。只要时间慢慢冲淡它就行了,只要尝试不去想,有一天当你突然想起他时,代表一切已经过去。我相信,我需要的只是时间。时间久了,一切都 没事了。别再去想别再回忆一些有的没的了,他心里有的是别人而不是你。当然,也万万轮不到你。

歌曲:放开
歌手:爱乐团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记忆深埋那片心海
所谓纠缠只是伤害
没有人去灌溉一切成黑白

只是我还放不开对你太依赖
只是我还不能够释怀
只是我还放不开内心的阴霾
忘了曾经你把我出卖

一路走来几许尘埃
爱是谁来还谁的债
决定醒来躲开伤害
而命运的安排已无法更改

只是我还放不开给我个痛快
因为我已不能够表白
只是我还放不开对你的期待
无法忽视真爱的存在

*记得那么的一句话,‘你不能讨厌我,你不能因为我那么爱你而讨厌我!’。讨厌与否,我也不懂他是否会讨厌我。。。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很开心开到你写的东西。字可否大一些呢?不好意思我看不清楚。愿和你一起成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