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23/12/2007

23/12/2007
晴天
11.54pm


假期,懒懒散散的过;不是一整天泡在电脑前,就是一整天泡在电视前。闷,真的还挺闷的,不过其实自己是有很多东西应该忙,唯有懒字把我变成闷,该做的都没做,不该做的就做到一罗罗。

圣 诞节,近在眼前,明天就是平安夜,家里的聚会不比去年来得热闹,因为地点换了,所以差不多纯粹就是家庭聚餐,两个姐姐的男朋友,就那么简单。想想,我应该 又会寂寞了吧。。。单身唯一的坏处就是在这里。平安夜,那么浪漫且温馨的日子,身边少了个伴还真不像话,只是,一天的伴侣上哪儿找?

平安夜,圣诞老公公会派礼物。但是大家都已经是成年人了,还有谁会相信圣诞老公公会从烟斗哪里出现?再说,马来西亚的天气根本不容许家里有那种玩意儿。圣诞老公公没有了,当然就只能来个交换礼物咯。所以啊,每每来到年尾,荷包一定破一个大洞,到达山穷水尽的地步。

前 天和昨天,分别和妈妈跟朋友来个大血拼,买圣诞礼物。前天的那一趟买不是很多,因为时间短促的关系;反而是昨天,跟朋友去Gurney逛了很久很久,头痛 着该买些什么礼物给些什么人。花钱,还真花得挺痛苦的啊~深怕花在不对的地方,不对的物品。就这样逛啊逛的,不料,又再被我碰见朋友的意中人, MR.Charles。怎么这样?我又不是喜欢他怎么一直被我碰见他?反而我的MR.Luck却没被我碰见过!气死人!

响起去年的圣诞节 与今年的圣诞节,太多事情已经不如往日,想起一个曾经很要好的朋友,如今演变成今天的地步,还真是预料不到。由他那句“现在我只关心我的家人,学业和直 销。。。”,让我开始改变对他的感觉。是的,似他如好友又怎样?朋友,他不在乎嘛,那我何必自讨苦吃?再说,只从他加入直销以后,他变了,感觉上大家思想 看法已经不同,沟通的时候还真是会闹意见的那种。为什么朋友要搞成这样呢?我不懂。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若问我,我究竟做到了些什么,我的答案会是-我在发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