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25/12/2007

25/12/2007
晴天+雨天
11.38pm

圣诞节快乐。。。快乐。。。真的是快乐吗?昨晚,是那么久以来家里聚会,前 所未有的少人。在阿姨家外面的庭院,宁静的夜晚,温柔的微风,漫天闪烁的星星,大而圆的月亮,温馨的圣诞歌,浪漫的气氛,实在不让人不觉得空虚。美丽的夜 晚,欠缺些东西。不对,不是东西,而是一个人,一个男朋友。特别的季节,大家双双对对,难免会激起单身人家想恋爱的感觉。

昨天下午,一个朋友要我看一张照片,一张我前男友跟一个女人的照片。打开一看,熟悉的脸孔,无论是男的还是女的,我都认得。男的当然就 是我的前男友;而女的,就是那年导致我和他分手的导火线。对于我来说,他们俩算是天生一对;因为都够下贱。事情发生以后,我才明白狗男女用来形容他们那种 人是多么的贴切。

晚上的聚会,冷冷清清。整晚都在跟表妹说话。其实心情低低的,想起某个他说他在想念一个她。是的,我被影响了,被影响的情绪弄得我什么 是都提不起劲。晚上十二时,圣诞节快乐。回家之前,喝了红酒。不懂事不是最近比较常喝酒的关系,一丁点儿的红酒是在喝得不过瘾。回到家,上了网,就这样看 啊看的不知不觉到了凌晨五时多,眼皮重重的,想睡了。

早上起来,已经是中午12时多。一整天在家,看新加坡慈善的节目。看见那么多需要帮忙的人,无论是老人小孩,残障人士等,都非常需要大 家的帮助。那么多的艺人前来展台,就连久违了的草蜢也来了,带来几首经典歌曲,不尽把我带回童年的回忆。《宝贝对不起》这首歌,是那么的刻骨铭心。仍然记 得当时有一部电影使用这首歌为片曲,很久了,忘了片名,只是记得当初这个片子是关于当兵的故事,大概是这样。

晚上,喝了一瓶酒,仍然觉得不满足。听着歌,心情仍然低落,矛盾的讨厌起听歌,因为它影响了我的情绪。加上我遗失了不该遗失的一张纸,真是很气自己。

*很想很想呐喊~好久没去海边了,非常想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