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20/01/2009

20/01/2009
晴天
11.17pm

林程美,生日快乐!二十一岁了,大个女咯!要乖乖,别让你的妈妈为你操心哦!08年或许过得不愉快,不过09年你要相信自己能过得很好,别让往事把你击倒哦! 距离上一次写部落格已经有一段时间。在这一段时间里,我终于修完Diploma,和一班朋友告别嘻嘻哈哈的学院生活。

08年,确实发生了一些事。在修读最后一个学期的那一段时间,压力非常的大,再加上某些老师的不称职、不专业,身边小人的加害,我可以说是遍体鳞伤。考试
那期间,眼睛出现不适,脑袋无法好好温习,结果考试都被我含糊带过。很悲哀,不是吗?偏偏在最后一次的考试发生这些问题,往日的努力,就这样被拖垮。 十二月十九日,二零零八年(星期五),考试完毕,晚上出席了我们这班的叙别会,人数大约二十多人,比较熟悉的,比较聊得来的。是的,转眼间两年半就这样晃过去了,这次的离别不知何时再相见。这一天,自己也做了一个转变 — 我已经告别长直发,换成卷发了。没错,这是Stephy长时间以来要我做的转变。


十二月二十四日,二零零八年(星期三),平安夜,犹如往常,在家和家人庆祝圣诞节。温馨的圣诞节,总是让我显得寂寞。姐姐们都是双双对对的,妈妈有朋友陪伴,而我孤伶伶的一直想让自己忙,让自己提起精神来。圣诞节嘛,除了圣诞礼物,最期待的就是红酒。没有红酒,就像是少了什么的。


十二月三十一日,二零零八年(星期三),除夕夜,这一次在一起庆祝的,只有婆婆,妈妈,两个姐姐,他们的男朋友,和我,总共七个人。朋友的预约统统还是得推掉,妈妈下的命令,没有办法。其实我不怎么想待在家,尤其是看见人家暧昧的片段,还真让单身的我想把他们轰出门外。只可惜,他们永远说不听。恋爱中的人们永远无法体会空窗期的人的心情。

接下来的二十天,我仍然极少和朋友出门。新年即将来临,在家忙着收拾房间,布置房间。随着考试之前的压力带到现在,我仍是处于失眠状态,眼睛的状况也一直延续。日夜颠倒的我被妈妈洗得干干净净,使我不得不服用安眠药来调回日夜。早上被妈妈拉去巴刹,午餐完毕又去办年货,回来又继续整理房间,衣柜,晚上又帮姐姐收拾面膜。这样的日子,蛮充实且累人的。

这几天,不禁忆起了往事。或许是因为在收拾的时候看见以往所收藏着的信件,所以就想起了自己在中学的那一段时间,那一段曾被朋友说很戏剧化的时间。那些酸甜苦辣,令人怀念。虽然平淡的生活并没有什么不好,只是需要新鲜感的我需要一些刺激。我很想念那三个曾经影响我的人,三个已经失去联络的人,只是这三个人里面,很意外的并不是前男友。这三个人,吞了不少我的烦恼,我的忧愁,我的不安,我的不愉快。他们就像是我不开心的垃圾桶,开导我,逗我笑,虽然他们也曾是我哭泣的理由。可惜,光阴不复返,回不到过去了。

*下个星期一就是新年了,过去二十年的不愉快,是时候该放下。不堪回首的过去,也应该删除了。新的一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别让过去影响自己,不是吗?

5 comments:

Jocelynn May said...

Yor, thanks ya my dear epril.. hehe.. hope that in 2009 i get brand new life. ^^

Anonymous said...

原来大家2008都过得不是很好。
所以2009,我们都过得开心哦。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Aeprile said...

嗯,雅西姐。08年真是一个考验人生的一年。
身边还有蛮多朋友家人不怎么愉快。
09年的来临,希望大家都扭转乾坤,
要过得很好哦!

Aeprile said...

Joc, u r welcome!
CNY coming le, make a wish,
and get a brand new 09! Cheersz!

Anonymous said...

嗯,我相信2009会是比2008更好。
泡泡加油~要幸福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