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25/01/2009

25/01/2009
毛毛雨天
5.34pm

这几天,忙出忙进,为了迎接新的一年而忙得不可开交。昨天,是拜拜祖先的一天,因为我家历年来都是提前一天拜拜的。虽然说是拜拜的一天,应该待在家帮忙的人却一大清早不在,还真说不过去的说。中午,爸爸来了。我忘了有多久没看见爸爸,只是觉得已经好久好久。哈哈,已经有许多年没有和爸爸一起想用午餐了,昨天下午还真难得一家几口(除了一个不在)在一起用餐呢!还有还有,爸爸成功研究出自制的火龙果酵素,好好喝哦!

这一天,难得是除夕天,她再次因为Gym而不在家。能说她些什么呢?就算说了也不见得她会听。她,是否忘了这里是她的家?应该在家的日子,她还是选择出门了。连续的两天,应该在家帮忙的两天,那么重要的两天,她终究选择出门在外。失望,我是真的对她失望,非常的失望!


再过没多久,我就要出门到舅舅家围炉,吃团圆饭。迟些还要去找干爹拜年拿红包咯!再数个小时就要告别鼠年了,告别的当儿,我也要向不快乐,不顺利,不愉快的事通通告别!我要以一个全新的心情,全新的我迎接来临的牛年,再牛年里能扭转乾坤!哈哈!祝福我吧!

今天,是纸张(Paper)的生日,李智豪,生日快乐哦!阿泡我那会忘记呢?27岁咯,要乖乖快快娶老婆,然后生孩子给你妈妈抱孙咯!呵呵,泡泡在此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利,心想事成啦!

最后,我就在此先恭祝大家,新年快乐!牛年行大运!大吉大利!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牛市连年!
*我的部落格至今也已经成立五年了,种种的回忆,一切就只记载在这里。新的一年,愿我自己能过得一年比一年好,一年比一年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