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08/02/2009

07/02/2009
晴天
10.23pm

后天就是元宵节,也代表新年即将结束。十三天没有上来写心情,还真的累积了不少东西在心里。开心或不开心的都有。农历初一,就像往常一样时间一到就得去婆婆家拜年。不过,每次去婆婆家一定会有故事听,不然一定会有一些不开心的事。既然是新年,不开心的就免提了。唉,大年初一,迎接己丑年的第一天,竟然偏头痛发作得躺在沙发上休息;年初二,却又因为眼睛疼痛导致哪里都不能去,就连看电视也不行,所以上网就更不用说了;年初三,眼睛的问题已经严重到需要去看医生了,结果呢,年初三一大早就到医院去挂诊,不过还好经过眼科医生检查后才知道没什么大碍,只是眼睛严重的干燥而已,再加上使用错误的眼药水,才会导致更严重。好啦,大年初一二三都不怎么好,幸好初四开始好转了,不然我还真担心该怎么度过这整年呢。

初七,是人日,所以祝大家生日快乐哦!这一天,我回到干妈干爹的家去拜年,而刚好哥哥也在今天从新加坡回到来。美珍美娟美凤姐都结婚,只剩下排行第二的哥哥尚未娶,还挺让干妈操心的。说真的,从我还没满月就给干妈一家照顾我到三岁,之后的假期里或周末我都会在他们家居住一段时间,那一种感情是很深厚的。但是最近这两年,虽然我已经会驾车,可是去探望他们的数量却是少之又少。豁然之间发现干爹干妈的头发苍白了不少,心不禁揪了一下,我应该多来看看他们。就这样,初九这一天我又去他们家了。我想我实在是太久没有跟他们出门了,所以这一天就和他们跑了三间佛庙,之后还去吃东西。就这样,他们把我的肚子撑得好饱好饱,饱得连晚餐都省下了。他们疼我,我是知道的,有时候就连亲生的父亲都无法比较。

这次拜年,姐姐中了不少子弹。长辈们都对她说:“你呀,今年再不嫁明年就不给你红包咯!”哈哈,一个个都在催她结婚。不过笑人总是有报应的,结果美珍姐在给我红包时说:“这一封红包给你是要你快快找个人嫁了,那样我才不用给你红包,反过来你要给我的儿女红包”嗯,我才要二十一岁,又还是单身,怎么嫁得出去啊?说到单身,我又想到家人一个个都在帮我牵红线,牵得让我有点头昏脑胀,有时就连说话都得格外小心,以避免她们那些想象力丰富的头脑又在作祟。我亲爱的家人们啊,红线牵太多可是会打结的耶~

哦,对了,今天好久不见的永泰来我家拜年。嗯,还真得很久不见了,一个相识了十多年的朋友,一个“老”邻居。他,还是跟以前一样帅,不过现在多了份稳重。看见他,不禁回想起在老家荡秋千的日子,而且还有一次在晚上和他两人到附近的游乐场说话聊天,结果还因为这样发生一些戏剧化的误会。下午,一个朋友又邀约见面了。我推了他的要约不知道几次了,这一次,我还是推了,告诉了他我的理由,我的顾虑。是的,05年的事发生以后,我明白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无论怎么发展下去,他不会改变初衷,我也明白他不会改变他的选择,无论他再怎么说他有多想我,我们之间的关系不可能改变。这一次,我比05年理智了许多。或许早已经有心理准备了,所以不会去想太多,也会去避免不必要的碰面。

妈妈买新的电话咯,所以她就的那一粒就有我来接手啦~今天,无所事事就拍了张照片~


哈哈,还是穿了红衣。。。没办法啦,衣橱里有太多红衣了。。。

*情人节要到咯,不过还是孤零零一个人度过的一天。没有抱着什么期望,反正就是自己度过就对了,没有惊喜,没有感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看到泡泡的照片了。
好有女人味呢,好惊艳呢。好喜欢。
情人节我也是一个人渡过呵。
谈恋爱的朋友都各自有节目了。
下个星期六,孤孤单单一个人。

Aeprile said...

那雅西姐的爱人呢?
没有来找你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