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女生心事 by 带银公主

*[连载] 50个女生要男生知道的心事#001:我哭了*

有什么法子呢?我每天每天在人前,已经很努力装成熟端庄,懂事大方的好女人了。

可是在心底的角落里,还住著一个只是小孩子的我。每当遇到委屈、碰到挫折、受到指责、失落沮丧的时候,我只想回到你身边,像个小孩子般嚎啕大哭,尽情流泪扭计,撒娇撒野。

其实,你不必大费周章,扮马騮耍把戏买礼物来哄我欢喜。你只需要借我左肩右膀,送我一个温暖的拥抱,无言地接收我所有眼泪,给我摸摸头,说:「我明白」。这样就足够了。

因为你说过,『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嘛。


*[连载] 50个女生要男生知道的心事#002:想你*



早上特别想你…担心你会不会赶不上巴士?匆匆忙忙,一定没吃早餐吧?
中午时特别想你…想知道你午饭吃了什么?我吃了牛筋米呢。
放工前特别想你…不知道你可以準时收工吗?晚上到哪里吃饭好呢?
吵架的时候特别想你…为什么你还未致电给我道歉?我早已经不恼了,只要你打来,我就原谅你吧。
无聊的时候特别想你…你正在做什么呢?会不会也正好想起我?
伤心的时候特别想你…想马上躲进你温暖的怀中,那是最棒的安慰。
开心的时候特别想你…发生了什么高兴的事,第一个就想告诉你。因为我知道,你会比我更高兴。
吃到好吃的食物时特别想你…下次一定要带你来一起再吃一次,两个人分著吃,美味双倍。
换了发型买了新鞋子新化妆品时特别想你…明天约会好吗?一定会令你眼前一亮吧,虽然无论我怎样打扮,你都会说漂亮。
临睡前特别想你…回味著刚刚聊过的电话中你说过的傻话,想到明天又见到你了,连睡著时,咀角还含著微笑。
想你,想你,想你…我不会每秒钟都掛念你,虽然我每天都会想你很多遍。


*[连载] 50个女生要男生知道的心事#003:望男仔*



好看的男生,有如漂亮的风景,纯粹观赏用途,看后令人心旷神怡,赏心悦目。
放心吧!就算你长得像猪太郎(当然,你才不像呢),我也只喜欢你一个,就像「香港是我家」,还是觉得你最好啊!
可是,你不准看别的女生!街上美女如云,我怕你看到别的风景,就被迷得忘记回家的路…谁叫男生迷了路,都不愿意问路呢。


*[连载] 50个女生要男生知道的心事#004:梦中见*

明明已不是十八廿二,偶尔仍会梦见与明星谈恋爱,像个花痴﹔
明明已经在生活中毫无交杂的旧情人,偶尔仍会以某种形式延续故事,不可思议﹔
偶尔仍会怀念这些花样男子,是背著男朋友又无相大雅的,微小的,秘密心事。


*[连载] 50个女生要男生知道的心事#005:我的superman*



我会假设你懂得操控及修理任何电器,包括电脑相机电视机录影机及DVD机Palm手提电话MP3机DC及HI-FI等等。
我会希望在琴棋书画各类运动唱歌写作中,你最少精通一项,其余最好每样样都懂一点。
我会期望社会时事天文地理世界历史之类的常识你都略知一二,就算不博览群书,也不能像个无知妇孺。
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人每件事都做得比自己好一点,比自己高大一点,强壮一点,能干一点,聪明一点,精明一点。最好练成十八般武艺,周身刀张张利。是任何问题的百科全书,是所有疑难的解决方法,是可以无忧无虑地依靠的对象。
是想满足男生的大男人心态,还是女生都喜欢当被保护的小女孩?上帝造男人时,除了比女人多造了一条肋骨外,大概手臂也造得比较粗吧。男生的臂膀,彷彿注定背负多一个人的重量。
不懂的话,请善用search engine。Google是我家大朋友的好朋友,他也是用这方法,把自己锻链成超人。
事实上,世界上真正的英雄并不多。别担心,爱你的女生,自然会找到也许连你自己也不知道的过人之处,无限放大,专注仰望。


*[连载] 50个女生要男生知道的心事#006:黑白天「哦」*


*[连载] 50个女生要男生知道的心事#007:追求者*


每个女孩子有人追求时,就算对方不是自己那杯茶,就算自己已有要好伴侣,知道自己还有吸引力,魅力是没法挡,都不禁内心暗喜。
也许还会刻意告诉男朋友,让他稍为著紧一下。这是女孩子的小心机。
可是,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好女孩的话,不必担心。好女孩会懂得如何应付追求者,不会借此来伤害男朋友,影响两个人的感情。
好女孩是不会拿追求者与男朋友比较,就算对方条件比你优胜。
好女孩不会与对方通曖昧的SMS/MSN/ICQ/电邮、通宵达旦聊电话倾心事。更不会背著男朋友,偷偷应约。这是对男朋友最基本的尊重。
好女孩对追求者,会懂得敬而远之。明确拒绝又好,委婉逃避也好,不会留下曖昧的空间,给对方前进多一步。
好女孩不会随便接收追求者的礼物,愈名贵的,愈不能收。
好女孩不会利用追求者的爱慕,让他们来当她的跑腿当观音兵,更不会贪便宜图著数。
好女孩不会经常炫耀自己追求者众。心里明白,了然於胸,就暗里处理。不老掛在口边,才是高贵的表现。
好女孩会明白,最重要的是珍惜与你的感情,不会藉此来考验你,不会让无谓的狂蜂浪蝶动摇她的真命天子。
男人的自信,就是最大的魅力。不要因自卑而变得小器,不要因猜疑而发脾气。她要让你略略吃醋,就让女生的小心机得逞吧。著紧她多一点点,让她知道你不能失去她。当你给她的爱已填满她的心,再也没有空间容纳别人,是好女孩的话,自然哪里都不想去。


*[连载] 50个女生要男生知道的心事#008:煮饭婆*



*[连载] 50个女生要男生知道的心事#009: 月巴?*


其实女生要减肥也不全然是为了男生,而是自己无法忍受手肥脚肥肉腾腾大肚DUM,喜欢的衣服穿得不好看左遮右遮,看到街上位位像唐诗咏般骨瘦如柴玉臂幼得可徒手折断就恨得牙痒痒,尤其年纪愈大新陈代谢愈慢动得愈少坐得愈多…女生爱漂亮,减肥,是女人无可奈何的毕生事业。

男生必须要告诉女生,无论她的身型怎样都毫不在乎,让她明白她的自我价值不是来自她的外表。虽然这样会影响她的瘦身动力,也许你要忍受她不时抱怨腰又粗了点大腿又长了肉。当女生有了安全感,就算是个胖嘟嘟的开心果,也绝对比纤瘦的苦瓜乾可爱得多。


*[連載] 50個女生要男生知道的心事#010:大肚腩*



女生比男生少注重伴侶的外表,只要乾淨順眼就可以,才幹和品格更重要啦。只要不是胖得像鞱鞱或秦煌(對健康不好),或者比自己還要瘦像拖著條藤條出街(這很難受耶),那就已經夠啦。
想起一首舊歌,阿牛的《大肚腩》,那時候非常喜歡,因為大朋友的大肚腩是他多年來忠心的隨從,哈哈。
現在還是覺得,像歌中所說的平凡地感情到老,就是我認為最美滿的愛情,最大的幸福。


*[连载] 50个女生要男生知道的心事#011:六时后*


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很重要,但我们的相处时间也不能少。
懒散的男人我不要,无止境的加班可不可以也不要?
工作的时候,请想念我﹔放工的时候,要陪伴我。
叮叮叮,收工啦,快打卡,我一见你面就笑咭咭。


*[连载] 50个女生要男生知道的心事#012:性感尤物*


天气炎热,穿得凉快也要小心保护自己。
女生真的不能懦弱不能怕事不能怕尷尬不能做缩头乌龟扮鵪鶉,要保护自己免受伤害。当然不是叫弱质女流徒手生擒屯门色魔(那是勇者作为),建议可先用「凌厉眼神」此招击退无胆匪类,不行的话再使一招「尖叫攻击」请救兵来对付无耻之徙。
学学宝珠姐,比著黑玫瑰女杀手的手势大唱:『两只眼核发光…郁亲手就听打~~!』


*[连载] 50个女生要男生知道的心事#013:认真的女人最漂亮*


专注工作时的男人最帅,认真的女人也份外闪闪令。
男人喜欢被崇拜,女人也同样渴望被称讚。
在她偶尔认真起来的时候,请给予她一点掌声吧。


*[连载] 50个女生要男生知道的心事#014:第一位*


有一种魔法,只会在恋人之间出现。
她吃东西时论论尽尽地把食物都掉在桌上、看电影时偷偷掉眼泪、把头发缚起敷面膜、睡觉时张开咀流口水仪态尽失的一副蠢样…他看在眼里,竟然都觉得很可爱﹔
他玩电动游戏时一脸认真专注、明明是大男人却缠著她撒娇说傻话、刚起床时睡眼惺忪满面鬍渣头发凌乱打呵欠搔痒的样子…他傻气的这一面,只有她才能独享﹔
他没有杨过的俊美瀟洒,她也不是小龙女般天仙下凡似的绝色美女。但独独在恋人牌隐形眼角膜的过滤下,在彼此眼中都变成最可爱的人。举手投足、一顰一笑,都相看两不厌。
这是恋人间独有的魔法,多奥妙!


*[连载] 50个女生要男生知道的心事#015:一起吃苦的幸福*


虽然,很多女孩子曾幻想过自己会像金三珣之类的韩剧女主角,有一天会无端端被富甲一方的大财团太子爷爱上。然而拥有正常脑筋的女孩也明白,现实中的富豪只会看上徐子淇李嘉欣之类的明星名模,灰姑娘终究也只是个童话故事。
女生爱上一个男人,可以不计较他的名誉地位年收入。在乎的,是他是否一个有志气,上进,有用的人。只要看到你有一颗努力向上勤奋的心,让她看到你们的未来,不管你的成就如何,她也甘愿陪你吃苦,日子也必甜如蜜。


*[连载] 50个女生要男生知道的心事#016:天才与白痴*


愚蠢的女人,是常常把自己的男人闹个狗血淋头/说他死蠢无鬼用事事都错样样都做不好/把他贬得一文不值/锋芒太露的女人﹔
聪明的女人,是懂得在适当时候装傻/诈蠢/扮弱不禁风,维护男人的自尊心,让他可以逞英雄来保护自己的女人。
『其实诈蠢,全为你付出的机智』
当然…还有最大的原因是…懒!

*哈哈,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带银公主所写的画的插图,因为很有意思。往往许多时候男生会说女生的心事很难懂,但其实并非真的那么难,只是看你愿不愿意懂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