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10/02/2009

10/02/2008
晴天
2.14am

就这样,新年过去了。星期日(8号),在家一整天和妈妈玩扑克牌,由于Justin赢了些钱,所以就请我去看电影,做了他和二姐之间的电灯泡。其实原本不大想出门的,但是因为想看那部电影-《InkHeart》的缘故,所以就没有拒绝咯。打算看傍晚五时三十五分那场的我们因为买不到好位置的票,就买了晚上九时二十分的。由于距离电影上映的时间还早,三个人浩浩荡荡的到Kim Gary去。没想到那么早就已经人山人海了,还需要排队等待,唉,肚子还真是饿得呱呱叫咯。

和二姐出门,屁股一坐在椅子上就是不停的自拍,所以,被感染的我还是拍了几张。

哈哈,竟然座号是我最爱的69号,却一个3,不然就完美咯~


Gurney Plaza 的Kim Gary去过很多次了,第一次来Queensbay的Kim Gary没想到和Gurney Plaza的食物的水准还有点距离。主餐呢就还好,不过饮料方面还真的有待加强,就连服务也一样。

有点薄的莺鸯奶茶~
还有我的最爱~英式套餐~


搞笑篇~
Justin和我的二姐Melina~

《InkHeart》这部电影挺不错的,使我喜欢看的种类,有点像《Jumanji》那样。不过内容却比《Jumanji》来的精彩,角色也一样。《InkHeart》所说的故事是关于一个男人有种能力,把故事书里头的人物情景念出到真实世界。试想想看,若我们把小叮当从漫画里念出来会是怎样的感觉。

星期一,公共假期。结果一整天还是被妈妈包来玩扑克牌,打麻将,结果输了一点钱。不过,新年的气氛也只能到如此,毕竟烟火鞭炮都已经被禁止了,再加上经济风暴的关系,新年气氛更显得薄弱。傍晚,答应了一个朋友要煮意大利面请他吃。想一想,自从毕业后就没有再搞什么聚餐会了。不然以往在学院里一定和朋友兴致勃勃来我家搞个大食会,而意大利面一定不能少。那时的生活,不禁让人怀念。

*这个星期六被一个朋友叫去看电影,还真不知道他是不是认真的。。。不过,我还蛮想看《The Pink Panther 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