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08/05/2009

08/05/2009
晴天
11.46pm

渐渐发现,我们之间原来有着那么多问题。沟通,也逐渐变得少。这几天,反复的想了又想,当初是不是下错了的决定。这些原本不必要的问题与麻烦,是不是自己自找来的。

一段感情不容易经营,我是知道的,只是没想到它竟然比我想象中得来得更难经营。慢慢地,我开始厌倦了你对我情绪化的抱怨,也开始发现我在你心中并没有那么好,无论我尝试去做几多或付出几多。我不知道问题的来源是不是因为缺乏沟通还是什么,只是发现原来你并非那么了解我,所以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那么多误解。在你心中,我永远只是被家里宠坏的老幺,坏脾气、极度情绪化、霸道、任性、无理取闹。我发现自己渐渐地习惯了你对我的抱怨及投诉,渐渐地忘了当初自己所辛苦建立的信心。在他人眼中,我是个宝,想见却见不到的人;而在你眼中,我却像根草,随便就能爽约的人。

我变得听你的话了。跟随你的要求,不会依赖你,要学习独立,就算失去你也没关系的那种观念。是的,我会习惯的。习惯你一通电话说不来就不来,甚至习惯在夜里等待着那可能不会响的电话,抱着担心你的心态睡去。我是时候应该找回自己原本的生活,想睡就睡,想搞自闭就搞自闭。我的时间,更不应该只是属于你的,或多半都是在等待你的出现。我讨厌这种感觉,你知道吗?我讨厌自己一听见电话响就变得紧张兮兮,以为是你但却不是。我讨厌你无形中控制了我的生活,我的习惯,就连想发脾气都得压抑着自己。我,累了。。。如果在你心中,我并不那么重要,并不那么好,可有亦可无的话,请直接告诉我。我不喜欢自己像一只风筝一样被控制的感觉,喜欢就拉一下,不喜欢就放一下。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受。只是,告诉你这些有用吗?你只会说我想太多,太敏感。不过你有没有想过,我有这种心理与想法,都是你的一举一动间接性造成的?


*贬义性的话,就算是开玩笑都好,听久了,也会伤害到心的。刚刚婆婆问我,我们是否吵架了,为何连续两天你都没有出现。婆婆都会问起你,更何况是我自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忆儿博,要开始谈恋爱,其实很简单。不过要经营一段感情却一点都不简单。慢慢适应吧。。。


神秘公主上

Aeprile said...

是的。。。我想我们现在处于磨合期。。。
要是安全度过,那就是好事。
如果真的无法安然继续,恐怕会分离,
也是我最不想要的结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