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17/10/2009

17/10/2009
晴天
12.40am

还是决定把这里私人化。我没有办法放弃这里,也没有办法去冒险他那或许会再看见这里的每字每句,然后再字字句句伤人的话。

反复的问自己,问题真的是出自我身上吗?我的脾气,真的坏得让人不禁害怕吗?争吵过后,我改变了自己的态度,也给他百分百的自由。起初,我还抱着信任他自己会安排时间,不会真的过度忽略我;但是,我 错 了。

想忽略,想分离,都随他喜欢吧。每当错在是他,却掰到变成我错时,我知道自己已经是在弱势的那一方。虽然表面上看来我才是属于强势,不过,两人之间的事,第三个人哪会知道?

说不失望是骗人的,当昨晚他说他或许会来找我,却到最后睡到什么都忘记了,让我一个人独自在等待。然而今天,若他放工直接回家乡就算了,哪里知道他还待在槟岛的家,还没回。放工后该信息我他没做到,人在槟岛也不说趁回家前找我。说不失望是假的。我到底对他来说算是什么?

该醒了。已经很明显的举动了,为何还是不放弃?一而再,再而三的糟蹋自己的尊严,为了他,值得吗?不应该再眷恋着刚开始在一起的那个月了。明知道不可能再回到过去了的。为什么就是要那么执迷不悟?为什么??!!

*真是王八蛋+白痴,趁痛还没麻木前好退出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