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20/10/2009

20/10/2009
毛毛雨天/阴天
9.16pm

我知道我还是做得不够好,总是沉不住气。心里的澎湃,你哪会明白?面对你,脾气变得小心翼翼,深怕丝丝生气的语气,换来又是你句句说我不体谅的话。连续五天没见面,没真正说到话;一来到我家,你就坐在电脑面前,看着你那周末熬夜看的《仙剑奇侠传3》及杨幂。其实这一段路走来,我应改早就要明白、要看清楚,你的生活里有朋友、有桌球、有连续剧、电影、有网上游戏、有张床给你睡,就够了。我,只不过是一个附属品,一个误打误撞闯入你生活控制你的人。除此之外,我什么都不是。不是我不跟你说话,只是每次你在看戏的时候都不喜欢我吵你。那么,我还敢跟你说话吗?况且,我不喜欢跟人家说话时人家的眼睛转注在别的地方,这样很不备受尊重耶!要不是因为你的戏完结了,我想你还会持续坐在电脑面前,一直到你睏了想回家了才停止吧。

然而今天,脾气收了,却又因为你放工了也没说一声而沉没了。你又想说你忘了吧?很好用的理由、借口。放在心上的话,不会那么容易就忘了吧?已经来到了瓶颈期,只差还没说出分手两个字。我想是舍不得吧?但是继续这样下去,好吗?我不想再改变自己只为了迎合你想要的自由,而让自己处于不愉快的心情里。

*我该开始适应没有你的生活了。或许这样,我才不会说不出分手这两个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