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09/12/2010 寄不出的信

亲爱的你,

此时此刻,我在嘲笑着自己,你知道吗?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发送出那封短信,明知道信息会石沉大海,我却依然抱着些许期望。结果,做贱自己的我果然失望了。我想你会要骂我笨、骂我呆、骂我不自爱,为什么要让自己处于不开心的状态。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更犯贱的在MSN找他,还问了白痴问题来让自己伤心。三个月后的他变得很冷淡,和他在MSN聊天时,我的手掌是冷的,心是压抑着的酸疼。我不是忘了我对你的承诺,承诺过要忘记过去,放下不开心的记忆;我也想真的忘了一切,不但是不开心的,也包括他曾经的热情、温柔、体贴,他曾对我的好。要我忘记,不如让我失忆来得容易。那么,我就能认真地开始新的生活……

对不起,因为我没做到,没遵守我的承诺,而让你失望了。其实我自己何妨不想遗忘、不想放下?我比任何人都更想忘掉一切重新开始……你可以给我力量吗?单凭我个人的能力,短时间内我无法做到。我明白你说的话,我明白不开心的感情不该再执着,我明白一切道理,我也不是没尝试没尽我全力去做,只是嘴里的不在乎仍然无法瞒过心里真正的感受。我骗到全部人说我放下了、不在乎了,但是心中的泪又有谁能明了?有谁能了解我多么后悔当初在MSN八卦他为什么新年不快乐?有谁能了解我多么后悔自己热情的分享《4bia》这部电影的情节?最后悔的,莫过于我相信他说的每句话。可惜呀,这世界没有东西能买早知道,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

我的心事、我的心情只有你能看穿。我知道你要我坚强,我也一直在学着坚强。但愿我能彻底忘了,忘得一干二净。我需要你赐我力量,你的支持、你的保佑,就算让我失去属于他那部分的记忆,我也再所不惜。

笔于,
aEpRiLe 女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