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1, 2010

你和别人做一次爱的时间我要流多少血???

我推开他的房门 ­
看到他正和一个女孩在床上 ­
我稍稍一楞 马上说:“我在客厅等你。” ­


于是我为他们这对狗男女关好了门 ­
坐在客厅的一角 打开电视 ­
女孩的包放在那 我随手打开 ­
翻出一把修眉的刀片 很精致 很锋利 ­


在我家从来见不到锋利的东西 ­
因为我对它们有情结 ­
而今天它就在我手上 ­
我怎么会不去和它亲近 ­
我那么爱它 爱它给我的感觉 ­


手腕上总有突突跳的一处 ­
像里面藏了个古怪的小动物 ­
它想跳出来 于是 ­
我用我热爱的锋利的刀片帮助了它 ­
也帮助了自己


原来血流的速度可以这么快 ­
我从容的点了支烟 ­
继续看电视。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我爱你 ­
可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
我不能每天活在负罪感中。”


操他妈,扯什么蛋 ­
男人真他妈自私 真他妈虚伪 真他妈懦弱 ­
来世我要是男人 我爱谁就一定和谁在一起 ­
无论怎样都不分开 除非 除非有一天不爱了 ­


我的头越来越晕 ­
电视里的狗男女唠唠叨叨说个没完 ­
屋里的狗男女哼哼哈哈没结束 ­
他在这方面的能力我是非常佩服的 ­
控制力相当的出色 ­


正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 ­
那女的出来了 看到地板上的血尖叫了一声 ­
他连内裤都来不及穿跑出来摇晃我 ­
他说:“你这个傻女人,你至于这样吗?” ­
我咧开嘴 想笑 ­


背叛是肮脏 无耻的 可背叛又是正常的 ­
因为人的天性里就有背叛的成分 ­
很早以前就有一个关于人类的传说 ­
传说人类最早是双性人 ­
两个脑袋 四个胳膊 四条腿 ­
因为背叛了上帝 ­
所以上帝一怒之下把所有的人类都劈成了两半 ­
从此才有了男人和女人 ­
这以后 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
找到之后又要背叛他 伤害他 ­
其实伤害的是自己 ­
因为很早很早以前你们是一个人 是一体的 ­
人类就是这样 不停的背叛自己的爱人 ­
不停的背叛自己 ­
这是一个诅咒 一切都源于人类对上帝的背叛 ­


他坐在我的病床前在不停的说着 ­
或许是在解释什么 我听不清楚 ­
我的思绪不在他身上 ­
我一直在使劲想有关人性这个问题 ­
我出院的时候手腕上还缠着纱布 ­
雪白雪白的 被阳光照上去 变的刺眼 ­


我直接回了自己的住处收拾东西 ­
我想我该离开了 ­
我要去一个我原本应该在的地方 ­
他来找我说:“宝贝 你别走 ­
你知道我爱你 ­我和那个女的只是玩玩的。” ­


我看着他的眼睛 里面有一丝焦急 ­
我想 那可能是真的 ­
我用轻松的口气学周星星<回魂夜>里的台词: ­
“你那么喜欢玩你自己玩吧 压力太大 我不玩啦” ­


我给他的卡片上写着: ­
当你电话响起时你会把手伸进口袋 ­
拿到电话的那一刻你会看到我最后给你留下的话 ­
首先 我告诉你 ­
我自杀不是想让你内疚让你后悔让你反省 ­
我只是想知道你和别的女人做一次爱的时间 ­
我能流多少血 现在我知道了 是1000cc ­


我爱你 所以我不会再和你待在一块 ­
因为我无法忍受你对我也是对你自己的背叛 ­
我觉得肮脏恶心 占有欲是人的共性 ­
我也是一样的 你不会再找到我 ­
我会在中途下车 然后去一个我应该去的地方 ­
你不会知道那是哪
手机上有三个未接电话是吗? ­


那是我最后一次对你说我爱你。


*这一篇文章,让我想了很多很多。背叛,是人性 。当然背叛不只限于爱情,它可包括友情、亲情、甚至事业上的背叛。背叛,似乎理所当然,似乎那么简单,因为它是人性隐藏着的因子,只是看你怎样去发挥它的力量而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