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11

距离

看见距离了,我却没加快脚步。

有种念头,想说算了吧。
真的适合吗?我不以为然。
是独处的时间多了,渐渐习惯了,所以变得不在乎了吗?
当初的坚持,怎么此刻却懒散下来了?
我的敏感,我的自我保护,在无心的言语下总是挑战着我的情绪。
我想可能我真的融入不了。
因为就连单单想象的画面,也觉得我好别扭。
谈话少了,沟通自然也少了。
无论我的步伐跟不跟得上,也已经没关系。
倘若暂时跟上了又怎样?
稍息以后,又追又赶的,那有什么意义?
有多少次时间会为我而停留,你会为我而放慢脚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