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啤酒

告别酒精至少有半年了吧。这一天,再次举起酒杯,一罐连接一罐。去年的今天,今年的今天,心情差不多一样吧。搬家,离开槟岛,或许真的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老天爷要我重新开始。心中的不舍及不愿,无法改变要搬迁的事实。

酒精,让我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刻,让我想起一个人的残酷及无情。对他,我不再留下好印象,丁点的好也没有。这一个人是谁?这一个人就是出现在我21岁生日庆祝的那个。无情的他擅自决定到远处工作,冷漠的他在我生日后对我冷淡,残酷的他隐瞒我,甚至不负责任的搞失踪,然后结交新的女朋友,被我‘撞听’他宿舍传来女生的声音后,却用一堆理由要我去相信那女生是他舍友的女朋友。没几天后,从此失去联络,豪不交代清楚的,没有争吵也没有理由,只知道他在避开我。那段日子,我忘了自己是怎么过的。一直到今天,最让我气的是他身边的朋友帮他隐瞒我,让我像个笨蛋一样的一直等待他的消息。庆幸,他交了一个条件比我差的女朋友。安慰,我摆脱一个贱男人。

我的感情世界,不曾简单。如今遇见一个能给我大爱的人,爱我,甚至给我充分的自由,信任我, 尊重我并且会成全我,祝福我。其实我不要再去想感情。喝啤酒,不是因为那个犯贱的他,也不是因为给我大爱的他。这一天,只想借酒消愁,让自己好睡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