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03/04/2007

03/04/2007
晴天+雨天
1.14am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要写的,是关于昨天,四月二日。

和一班中学的朋友一起出来玩,到了金佳丽去享用晚餐。在那边,又想起他。。。若没有错误,他曾经在这里庆祝生日。脑海里,仿佛能看见他的踪影,体验到他的快乐。吃饱后,我们到处走走晃晃,拍了不少照片。确实,已经很久没有跟她们一起拍照了,非常怀念。走完后,剩下我,靖芬,微喻和爱婷,所以我们到海边去走走,谈谈话,聊聊天,踏踏浪,玩玩沙。逗留在那边的时间不长,因为需要赶回家,所以就再约个时间出来见面。

不知不觉,想念他那么多天,想见他的欲望很强,不过我知道我必须克制住自己的感觉。星期六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去购买宇中的最新专辑《淋雨中》,朋友忽然之间问我,最近怎么改变形象了?是的,跟中学和现在比较,我的形象确实改变了。。。从我和他在一起到分手后,到现在,形象改变很多。从很男性化的我到现在开始穿裙子,甚至爱上裙子高根鞋,学会打扮化妆照顾形象,明白自己长得不怎么样,所以就要学会打扮。其实,会有这样的改变,一来,是要让以前对不起我的他,再见到我的时候会惊讶我的改变,后悔自己的一番作为,更加要他清楚知道,失去我是他的损失,没有他,我活得更加的好!二来呢,我清楚明白自己现在喜欢的他也蛮注重外表,所以造成自己未能真正踏出第一步。。。当然,我的改变有部分原因是他。。。

其实呐。。。我真的有那么让人家摸不着头脑吗?一个他问我是否爱上他,另外一个他却问我是否爱上那个他?哇。。。那么多他,我没有那么花心好不好!我心中只有一个他,虽然不懂他心中是否有我。在GURNEY PLAZA走啊走的。。。眼睛经过精品店时都会发亮,因为都在看看有什么礼物适合他,他会喜欢的。。。哇噻,自己怎么啦?距离他的生日还有数个月,那么快筹备干嘛?以前我的EX我都没有用那么长的时间。。。我看我的头壳是坏掉了。。。不然就是故障!!哈哈!

购买《淋雨中》咯,里头的歌都很好听,非常喜欢!最最最超级无敌喜欢的就是《旋律》和《Melody》,因为最让我有感觉的,就好像上一张专辑的《失恋学》一样。曾经何时,在某个文章里头看见那么的一段话,“喜欢一首歌,爱上一首歌,甚至有所感触,是因为你的心境跟歌词里头的话语相似,是你的心情写照。。。”嗯,说得蛮对的。而宇中的歌,我想真的形容到许多人的心吧。。。

*期待看见他,也期待看见宇中。。。两者我都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