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15/04/2007

15/04/2007
晴天+雨天
10.49pm

这一次,心情会写得很长篇大论。一个星期的心情,将被我浓缩在这一次的心情里头。

上个星期,仍然是假期。星期六帮了一个朋友搬入新家,晚上则到TESCO买一些食物星期四要煮的。
说到星期日。。。唉,说实在的,那天发生的事不会多,但是却让我的心情起伏非常的大。那一天早上,出奇般的我非常早醒,拖着沉重的步伐和惺忪睡眼,心里千百万个不愿意的从床上爬起,再走到冲凉房去。洗刷冲凉完毕,穿好衣服打扮化妆。。。再到楼下等待他。唉唉唉。。。他又迟到了。。。八点正才打电话给我说他现在才要出门。

到达G HOTEL,确实,非常豪华。登陆进去,围着一堆又一堆的人,看得我眼花缭乱。当然,在那边认识了一些朋友。其实去的目的,是听一些讲座。他们的讲座有分成四个部分,个别由四个不同演讲人发言。第一部分,我觉得非常沉闷,因为大多数他说的东西我都懂了。。。第二个就很搞笑,听得我啼笑皆非,也学到一些道理。。。第三个和第一个一样闷,他说的都是他们传销组织的内部啦。。。构造那些的,我没兴趣。之后,来到休息的部分。。其实,听了前面的部分,确实还是改变不了我现在不想参与的想法,只是我不懂他其实有多了解我,有多懂我,这个不是我固执,而是我觉得现在真的没有必要。之后,他就特地带我去找一个她说话,说真的,我越说越气,就算她弄到我哑口无言那又怎样?她比他更不了解我,怎么能说服到我呢?就算她说得再有道理,我还是有我自己的想法。再说,我去的目的纯粹就只是敷衍他。。。毕竟拖了他那么多次,这次不好在拒绝了。

说着说着,开始了第四个部分,这个部分比较属于经验和经历的分享。这个部分的演讲人是比较年轻,自己有一部跑车,长得还不赖的公爵。听完讲座,我已经非常着急了,因为时间已经过了我妈妈给的时限。怎么知道讲座过后还有分享会,哇。。。我实在。。。顶。。。不。。。顺。。。实在是惊慌失措,不懂该怎么办。。。当然,我还是坚持到最后了,这是我答应他出席而应该有的责任。

回家的路上,发生一些小风雨,在车上,我哭了,觉得自己实在太不孝,实在太不应该。。。回到家,吃了晚餐,临睡前信息了他。这一次,我知道他是真的很想要我开眼界,要我接受,要我看看他工作的环境。。。只是,我不会考虑现在读书的时期加入传销。就如我说的,我现在不进不代表未来不进,只是现在不是适当的时候,无论大家给我什么意见或解决方法或什么,我只是想好好读书,好好享受我现在的学院生活。哪怕你们说你们会学到在学校无法学到的知识什么。。你们现在赚那么多钱,可是我的第一个一钱元在我中五那年在两个星期内赚到了。就算你们说的再怎样也好,我不否认很多知识你们有的我没有,可是有些我有的你们没有啊!

星期一,开课了。自己非常慵懒的拖着张不开的眼睛到学院。经过昨天,心很累。注册了这学期的科目,也去察了自己的成绩。一科A一科A-,所以OK啦~~

新的学期,拿了五科,感觉好累人。感觉上自己的心情还没有收拾,所以仍然提不起劲来。有些新来的学生,唉。。。糟糕。。。竟然在食堂吸烟!他们不懂什么叫做禁烟区的吗?!

星期四,二姐21岁生日,在家里庆祝。这一天,早上很早就醒了,还上课到下午四点,回到家又要下厨,其实是非常的累的。而且开始喉咙痛了,感觉上要生病了。不过,那天晚上,却很意外的非常有劲。跟上次二姐要帮我做煤人的那个人有说有笑。对他,没什么很深刻的感觉,就是纯粹有好感。他确实很不错的男生,应该都是会有很多女生喜欢的类型。只不过,对于我心里的那个他念念不忘。再说,他的条件那么好,我有什么能拿来配人家呢?

说起心里的他,已经一段日子没有联络。。。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心里想念他,渐渐成为一种习惯。。。无时无刻,他都会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想着他现在怎么了,一切顺利吗,有东西吃吗,会不会闷着了等等琐碎问题。毕竟曾经一段日子他融入我的生活中,所以要把他赶出似乎没那么容易。不过,今天收到他的信息,心里其实是开心的,至少他没有忘了我。

生病了,有几天的我都在状况外。。。昏昏的,吼咙时痛时不痛,咳嗽又感冒,再加上月事。。。。唉,真是辛苦。

*想念他,虽然成了习惯,但也是自己内心世界最真的心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