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29/04/2007

29/04/2007
雨天
2.53pm

最近,都在下雨,弄得单身的人们处于思念的季节。我也一样,又或可以说,其实有下雨没下雨,思念的感觉不曾离我而去,只是下雨的时候,思念它变浓厚了,使我只想倚慰在温暖的床上,听着一些诉说着思念的情歌,抱着心爱的公仔是最好不过的了。。。

近期,接收到一些消息,原来身边有一个朋友恋爱了,可喜可贺!确实,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就是一对相爱的恋人能够在一起。诶,错了,是两个朋友才对。不过,倒是有生气其中一个,认识那么久了竟然谈恋爱也没告诉我。

其实,距离上一次写心情到现在,短短的日子发生了一些事。在学院,太多太多没完没了的功课,甚至有一些教授,还真的把我们这些学生气得直跺脚!扭曲事实,改变话语的教授哪有人受得了?

有很多东西想说,却不懂如何说起。心里的涟漪,当然没有任何 一个人会明白。和他,联络上了,又怎样?看清了一些事物,只会让自己更痛。是时候该选择遗忘了吗?不知道。。。四个多月了,说遗忘就遗忘,有那么容易吗? 不必他说出口,也不必我把话画出墙,自己心里清楚明白,我不是他要的,再说,就算我们在一起,问题也是有很多,而最糟糕的是他根本无法跟我家人勾通。唉, 想那么多不可能的事情来干嘛?

昨晚,想了很多,似乎有很多东西自己想通了,明白了,可能和 他联络回是一种错误,但是没有回头的余地。和每个朋友都说,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但是有时候保持联络并非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美好。我在说什么?自己也不懂, 开始语无伦次,神经兮兮,精神错乱。当我处在这种状况,往往都做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在楼上,看见两只猫在打架。打架完毕,一只猫有点担心他打伤 她后的后遗症,而被打伤的猫显得平静,似乎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但是,真的是这样吗?此时此刻,她的伤口是很痛的,但是说出来有用吗?就算害怕伤口在会带 来后遗症那又怎样?再说后遗症发生在她身上,也只有她能自个儿扛。她只能静静的舔着伤口,尝试不去理会,不去在乎。。。

醒来,发现原来是一场梦,一场太过真实的梦。仿佛自己能体会受伤的那只猫的感受,那么的真实,那么的疼痛。。。

今天,阴暗的天空下起连绵细雨,弄得我的心情乱糟糟的,很想去淋雨。已经很久没有淋雨了,那种完全被雨滴打在身上的感觉,把眼泪化作雨滴,直到天晴,再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


=+*有人说,喝久能自我麻醉,怎么我觉得越喝越清醒的呢?*+=

给他的一段话:

愿你和她幸福快乐。。。


*听着林宇中的《淋雨中》,想淋雨的冲动更加强烈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