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01/05/2007

01/05/2007
晴天
11.55pm

心情,不曾平复过,反而越来越不堪设想。。。

我有些害怕,非常害怕,极度害怕。。。内心,天天都在祈祷着。。。许许多多,零零种种的问题,导致心里像浪一样汹涌澎湃,起一阵阵的涟漪,狂风暴雨,和石头把心压得死死的。。。担心很多事情,无法说出口,有苦难言。。。

这个时候,希望有他在身边,因为,害怕的担心的跟他有关。。。还是不懂怎么说,有点打结了,找不到出路,不懂除了他以外还能找谁。。。在网上看见很多东西,越看我越害怕,还是不懂怎么说,没有后悔一切,但是看了就是怕了,怕了就是慌了。。。突然发现,我找不到人帮忙,更不懂有谁能帮。。。心里就是非常非常的乱。。。

刚刚,又和两个姐姐谈话了。。。她们都说,发现有一个朋友想追求我。。。可信度多少?我不懂,因为我没有感觉到。再说,我喜欢的不是他,所以不会去理会那么多。我,始终放不下心里的那个他,也说服不了自己放弃。

心情,是非常的低落,真的真的很希望他在身边。虽然不可能发生的事,但是就是那么的渴望。。。很累了,突然觉得自己的心真的真的很累。。。很想离家出走,又或许我只是想要自己一个人静一静。。。很想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放弃一切,遗忘一切,遗忘一个自己偷偷喜欢已久的人,从新振作,从新开始。

非常非常的想哭,但是或许自己已经假装坚强很久了,所以眼泪还是往内流的,开始不认识自己了,原本只是拿来伪装自己的面具,现在竟然令我分不出哪个是面具哪个才是真正的脸。还是很想你,却讨厌自己为何要想你。

你就像是毒品,
让我上瘾,
难以戒去。
心,在痛,
它,在淌着血,
我累得无力理会,
只知道此时此刻,
我需要你的陪伴,
你的关怀,
你的呵护。

*听着BEYOND的《情人》,很想很想好好的哭,好好的发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