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15/05/2007

15/05/2007
雨天+晴天(矛盾的天气)
11.59pm

原本非常开心享受+思念的一天,被一封寄来的信搞垮了一整天不错的心情。不懂为什么,昨晚突然心血来潮,把自己桌上还有桌子四周围的垃圾收拾收拾,把它收拾得一干二净。我想可能是累过度了,反而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才刚睡大约两个小时,就突然跟你停电,害我流了满身汗,又不能睡了!结果五点五十分,电源才恢复。就在想继续睡的时候,电话的闹钟响了!早课早课早课,乌龟,我才睡两个小时罢了叻!今天还跟你连续上五个小时的课,怎么忍啊?

大约七点半从家里出门,下雨天不懂是否大家都懒惰起床,今天竟然跟你很意外的给你严重塞车!结果,我以为我迟到了,因为到学院的时候已经八点十分,怎么知道老师比我更迟,延迟到了八点三十五分才到,都是塞车惹的祸!

下午,和CICI,JING,YUMI和DAINA我们五个女生去唱K,唱得很HIGH!虽然今天的声音总是在状况外,不过都还蛮享受的。今天点了平时没有点过的歌,就好像《子曰》还有《酒矸倘卖没》,经典又有意思的歌,唱得我声音也开始变沙哑了。。。非常有趣。。。而且还特别点唱我爱的林宇中的《旋律》,HIGH到景点!

唱完,又到金佳丽用餐去。再次想起他在这里庆祝生日的影片,脑里再次塞满了他的踪影。吃饱,是时候回家了。回到家,一切原本还是很开心享受的,但是因为一封信,把我的美丽心情彻底搞垮!那封信,来自警方,是罚单,驾驶超速的罚单,RM300。那种心情,无法形容,只能感觉自己倒霉透顶,是时候宣布破产。今年,单单前半年我的运程就那么不顺利了,下半年会如何,不堪设想。也就因为这样,什么心情都没有了,担心钱,担心被扣分,担心证件被吊。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扩散开来。。。

大约十点出一些,跟一个朋友从KL回来的在电话里头哈啦到十一点多接近十二点。那么久没有见面,实在是太多话聊了。曾经那么靠近那么要好的朋友,就算分隔多远,只要心不变,情谊也不会变质。

新学期的生活,只有忙碌两个字能形容。忙得我头昏脑涨,有点好像很忙,但是忙得自己不懂到底在做些什么,变得有点茫然。压力不知觉的降临,怎么会有压力?我自己也不懂,也不知道。而且感觉上好像做什么事情都很不顺利那样,弄得我有点不耐烦,甚至有点反抗。老毛病又好像发作了,可能最近实在是发生太多事,又爱胡思乱想,脑没有一刻是休息的,所以,是时候要调整自己的思绪了。

*心情不好,真的脾气变爆燥,来到半天吊的状况。。。只想喊救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