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13/05/2007

13/05/2007
晴天
11.06pm

母亲节快乐。。。有几天没有写心情了,日子过得忙吗?呃。。。算还好吧。。。

上个星期日,是我和朋友约定好要搞大食会的一天。早上我七早八早就醒了,因为要载二姐去做工的缘故。下午一点,出发到韩院的宿舍去接我亲爱的CICI和YUMI去吃午餐,然后到TESCO去购买今天需要用到的材料。那天的TESCO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全部东西似乎是免费的,大家都来抢一把。

逛物完毕要在回家的路途上,在车里和朋友聊了很多,她们突来的审问让我起初有点措手不及,慢慢的适应了,该诚实回答的都回答了。那时候的感觉有些感动,有些轻松,有些快乐。感动和快乐的是,我知道她们是关心我的,知道我有事情发生,会关心我;轻松的是,心里原本挣扎很久的心情说了出来,就像一颗压在心头的石子被解了下来一般。还有最重要的是,她们给了我一些意见和鼓励,让我觉得很窝心。

星期日的大食会,其实做得有点开心,有点兴奋。虽然人不是很多,不过我和CICI及YUMI三人一起忙,一起玩,还蛮开心的。我们这班朋友,大家最相像的一点就是都爱吃吧。。。忙完,开始吃,直到大家的肚子被撑饱后,仍然围在桌子那里继续聊天,聊些有的没的,开心的好笑的。。。到我开始收拾,洗盘洗碗洗全部刚用到的器具,DAINA之后接手,而我已经累得开客厅那里吹风歇息。在这个时候,心里的火苗开始出现,慢慢越来越大,是的,因为有一个人很迟才到。他其实有说会迟些到了,可是我只想要他快快来,快快吃,然后我有得休息。怎么知道他来了之后,食物他慢慢吃,好,不用紧;他却跟你嫌东嫌西,似乎在给他吃毒药般辛苦,让我有点觉得,我们弄的东西有那么难吃吗?总之,他已经成功把我的火弄大了,只是都没有开口骂他。相识那么多年,没必要再骂了。。。

星期一,平常的一天,都是上课下课开会。反而是星期二,下课后,和朋友一起运动去了。大约有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运动,出了一身汗,觉得非常舒服。很久没有运动了,所以很短的一个小时已经够累。运动完毕,累得有些想睡,可是晚上有“干爹”开檀,所以就去了。去那边的心情,是带着害怕且战战兢兢的心情。自己心里怕什么想什么,自己当然了如指掌。一个念头就是,今晚被“干爹”打头定了。哈,真的不出我所料,真的被打头了,而且很痛!!!不过,我知道“干爹”那样做是有原因的,当然也是在帮我。脑里确实有很多东西阻塞着,想不通,找不到出口,甚至心也是不听使唤,三心二意。再说,我的脾气,我的性格没有改善,反而变本加厉。是的,最近因为烦恼一些事情,所以脾气很差,容易抓狂,身边的亲人都会中招。

星期四,心情还是不怎么好,就是很容易晃神啊!心里在想,多久没有跟他联络了?他现在应该过得很好吧?没想到却很意外的遇见他,在毫无防备之下,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之下!就这样,一整天的思绪就被偷走了,完全活在自己的思绪当中。记得我有一个朋友告诉我,喜欢一个人没有错,无须逃避,无须放弃,一切让它顺其自然;放弃乃愚蠢作为。是她,鼓励我继续喜欢他。没有说原因,只因为喜欢人是一种幸福,至少我有目标。。。她说的话,我有去想,挣扎在放弃他的边缘。说放弃,倒不如说尝试淡忘这段感情来得贴切。

玩过塔罗牌,抽过签,就是在问自己是否继续喜欢他。得到的答案是,我应该继续。得知答案的我,一脸茫然。心里很早就已经知道他不会喜欢我,可是为什么偏偏我相信的塔罗牌和签会要我继续喜欢他呢?这样就相等于投资在一个已经宣布倒闭的公司,根本就不可能获取什么利益。不过,她说得也对,喜欢一个人,不是希望得到什么回报,而是只要他快乐,自己也就心满意足了。

唉,说到淡忘他。。。每一次当自己想要忘掉对他的情感的时候,他总是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导致我乱了阵脚,原本想放空的思绪就会被他的出现而把他的影子给塞满在脑子里。再这样的话,对于他的感情只会越来越深,越来越浓厚。。。

*这两天的心情都有些爆燥,不懂什么原因,总之火气很大就是了。此时此刻,听着歌来舒缓自己的心情,同时的不知不觉又想念他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