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26/05/2007

26/05/2007
晴天+雨天
5.06pm

原本,我是想去睡个午觉的一个下午,但是,从外头回来的我,突然接到了一个令人难以接受的消息,我一 个二十多岁的表哥去世了,就在星期三。虽然和他没有很熟,但是心情难免还是会很沉甸。也就因为这样,睡不下去了。那么的一个消息,其实让我的内心有许多许 多感触。人生,是我们永远无法预料它什么时候会结束的。别以为只有老人家才会去世,如今少年人不是因为车祸而去世的也不少。这一次那么的一个消息,让我想 了很多,让我知道自己是时候应该学会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去惜福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我实在不懂该怎么形容自己心里面想的究竟是如何,太乱了,太多了, 导致我不知该如何表达。

对于自己曾经怨恨的他,经过一段相处后开始接受了他。他其实是没有错的,只是自己以前因为环境所逼的关系,所以才 把心中的怨恨都发在他身上。经过今天的那么一个消息,让我更加确定,所有怨恨是时候放下了。我们不懂祸害什么时候会降临,所以还是好好选择现在去珍惜,别 到最后却后悔了。

心情没怎么好。脑里仍然想着那几天,还有精彩的篮球赛,和一个他,不过此他非彼他。其实有点乱,乱得我自己都不懂。只知道心情原本平平的却因为表哥去世的消息而变得很低很低,原来新年初一见他的那一次会是最后一次。。。


*珍惜能相识的缘分;无论是爱情、亲情或友情和你之间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要记住和提醒自己,或许你现在和他相处的每一份每一秒,是你们之间的最后一刻,那么自然的就放下一切不开心的事务,珍惜这段奇妙的缘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